是的 一定要買 只要是在日本販售的燈 都要用到它
那個零件在日本叫"引掛" 在日本是家家戶戶都有的東西
自然到妳在日本買了這盞燈 店員不會問妳家有沒有引掛
妳買的燈具更{不可能}會附
因為在日本人的認知裡 家裡要接燈具的出口 本來就應該要有引掛
引掛可以讓妳整盞燈直接拿下來 或裝上去 而不會再碰到電線
(這麼好的設計 台灣的水電業者卻沒人在用... )
也就是妳可以買十盞燈 隨心情變換妳的燈具 只要輕輕一轉
燈具就從引掛上 拿下來了...
引掛有圓形(丸形) 長方形 埋入形
記得也有加強形的 可以更荷重(到10kg) 普通的約可負荷3kg(要再查一下..)
妳的燈2.4kg 應該普通的就可以了
這一個也不貴 尤其現在的日幣 一個不用30元新台幣
無印的網頁上可以下載它的說明書 幫妳看過了 一定要買引掛喔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 說明書上說 此燈具的燈泡是不能更換的
雖然LED或許可以用個7~10年 但一想到時候到了就要整盞燈丟掉
還是不免有些心驚(免洗燈具!?) (如果led故障呢?)
至於沒有引掛能不能裝?
還是可以的 偉哉水電工沒有不能裝的 (只要屋主沒看到...虎頭鉗出鞘)
至於引掛的型號在巴黎先生的網誌裡很清楚(我當初也有看這篇耶~)
祝順利~ 有問題再說吧
※ 引述《Anda (加油)》之銘言:
: 看上這一款燈
: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934761826738
: 不過google了一下日本買的燈具,好像需要另外買安裝零件?
: (參考的是這篇 http://parislover.pixnet.net/blog/post/40382407)
: 另外unico傢具店也有列出不同的安裝零件:
: http://www.unico-fan.co.jp/explanation/lighting/index.html
: 請問在日本買的燈一定都要另外買這種安裝零件嗎?
: 無印良品的那盞燈也需要嗎?
: 看不懂日文也對水電很不懂
: 請有經驗的人幫幫忙!! 三月中要去日本搬貨了!!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