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陣子在宜得利看上一款辦公的椅子,有扶手,也有頭靠、椅背等等
在那邊試坐的時候,身體往後靠,會感覺到有彈性向後躺(但當然不會倒),很舒服
但買回家要自己組裝,組裝起來後卻硬邦邦的,向後躺椅背卻沒什麼彈性
請問是我安裝錯了嗎?說明書上都沒寫.....打電話去問也不是很清楚
謝謝!!
--
前陣子在宜得利看上一款辦公的椅子,有扶手,也有頭靠、椅背等等
在那邊試坐的時候,身體往後靠,會感覺到有彈性向後躺(但當然不會倒),很舒服
但買回家要自己組裝,組裝起來後卻硬邦邦的,向後躺椅背卻沒什麼彈性
請問是我安裝錯了嗎?說明書上都沒寫.....打電話去問也不是很清楚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