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穎針織拼接雪紡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的版服想入手一件
(更正:是大前年XDDD)
礙於healer價位太高 評價少
荷包不夠給力
所以遲遲沒下手
直到最近看到小穎有在賣
價位還可以接受

想問問有沒有人買過小穎家的這件呢?
材質好不好?
我155哈比人穿合適嗎?
會不會顯胖? 有孕味?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

https://goo.gl/LU8P9P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9-01-17
這件我覺得蠻美,缺點是遮不了小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19
這是前年板服吧? 我也有跟小穎買,
我155 很喜歡~ 不過有點刺刺的我皮
膚比較敏感
Harry avatarHarry2019-01-24
哈哈哈我也忘記跨年了 那應該是大前
年?
Harry avatarHarry2019-01-24
我是覺得不顯小腹啊 我60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1-24
https://i.imgur.com/jQCZmT1.jpg h
ttps://i.imgur.com/mElBteP.jpg
Cara avatarCara2019-01-26
我152穿~覺得不錯看 但很難洗 有時
候會顯孕有時很仙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2-02
152/44 覺得毛衣長度在很尷尬的位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2-05
就在馬鞍肉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08
也有很多賣家帶另一件類似款但是抽
繩連帽造型的
Lily avatarLily2019-02-12
款式很喜歡 可是長度看起來沒精神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2-16
不敢買
Irma avatarIrma2019-02-19
前年買小穎的這款會刺刺的(皮膚敏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19
156/57很喜歡不顯孕,都用洗衣機洗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19
之前跟dobe買,有些小刺但在可以忍受的範
圍,而且真的超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2-23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2-25
我153這件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