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版服想入手一件
(更正:是大前年XDDD)
礙於healer價位太高 評價少
荷包不夠給力
所以遲遲沒下手
直到最近看到小穎有在賣
價位還可以接受
想問問有沒有人買過小穎家的這件呢?
材質好不好?
我155哈比人穿合適嗎?
會不會顯胖? 有孕味?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
https://goo.gl/LU8P9P
--
(更正:是大前年XDDD)
礙於healer價位太高 評價少
荷包不夠給力
所以遲遲沒下手
直到最近看到小穎有在賣
價位還可以接受
想問問有沒有人買過小穎家的這件呢?
材質好不好?
我155哈比人穿合適嗎?
會不會顯胖? 有孕味?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
https://goo.gl/LU8P9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