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蘋果大福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3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70公克 155大卡

【評分】:90

【心得】:

https://i.imgur.com/bkLxyZX.jpg

(原圖轉至https://www.ptt.cc/bbs/CVS/M.1522158737.A.425.html

本來以為裡面是果醬 沒想到是果肉
吃起來甜度 滿分10/7
意外的是吃起來是自然的蘋果香
冰淇淋跟果肉很味道吻合 而且蘋果香味道很重
果肉和皮 咬起來口感微軟
冰有點硬 不像一般大幅那麼軟
但口感很不錯 我覺得好吃

缺點 會一直掉粉 叉子太小了很難用 有潔癖建議可以拿大叉子吃
喜歡吃到 弄得衣服都是可以用手吃
還有就是有這麼一點不夠吃 要是能更大顆好點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02
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超想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04
覺得一直掉粉很煩,附贈的叉子太無用+1 但大福好吃
Rae avatarRae2018-04-06
我剛剛把我家附近的貨都掃回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08
私心希望可以單出內餡蘋果冰淇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10
好吃 但一直掉粉 冰的髒髒包概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12
剛剛去家附近的全家都沒看到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4
這個放在冰櫃不是跟甜點擺在一起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是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16
天看到板友說是從冰櫃深處挖出來的 去冰櫃找果然找到了
給跟我一樣不知道的人參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18
我剛去買,跟抹茶大福放一起
Mason avatarMason2018-04-20
神麼時候有真的蘋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22
想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24
抹茶/草莓/富士蘋果 三種口味,富士蘋果退冰後真的好吃
Jack avatarJack2018-04-26
所以這款算是冰淇淋嗎?
John avatarJohn2018-04-28
找好久都沒找到QQ好想吃
Carol avatarCarol2018-04-30
自然的蘋果香?你確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