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風牛角扣羊毛呢大衣外套-雙色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冬季女裝新款英倫複古學院風牛角扣貉子毛領羊毛毛呢大衣外套淺駝
☆賣家名稱:paper spur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221485697
☆網誌心得:

http://bg90367.pixnet.net/blog/post/203302687

-------------------手機發文分享--------------------


買了一陣子了
依舊在糾結是否讓出其中一件
因為今年從年初開始
買的外套已經超過兩隻手能算的數量(掩面)

我有包色病,兩色都包了M號
其實照片之前就拍了,放了好久都沒空PO上來
工作太忙也都沒時間穿出門來點美美的假掰照
到現在都還只有試穿後封存在防塵袋裡
所以大家將就點~~~

157/53
肩寬37,胸86,屁92 之下身肥胖人

不囉嗦上圖先!!!
請忽略一地拆得亂七八糟的戰場

藏青-前(顏色滿深的,跟網頁沒什麼色差)
http://i.imgur.com/bPes1eJ.jpg
藏青-後
http://i.imgur.com/dZHTbRi.jpg
藏青-開門~~~
http://i.imgur.com/L8vXsMb.jpg
藏青-側
http://i.imgur.com/6lBA2z8.jpg


駝色-前(糟糕沒把下擺拉好....)
http://i.imgur.com/oZA6yAq.jpg
駝色-後(我的腰...要閃了)
http://i.imgur.com/YjdFC5p.jpg
駝色-側
http://i.imgur.com/xMQmTcr.jpg
駝色-開門~~~~~
http://i.imgur.com/hMt1R2P.jpg

穿起來其實很修身/直挺有質感
就像日劇還有卡通裡會看到的高校生外套大衣那樣
版型good!!!!!!!!修飾也很不錯...
但我拍照技術不好,好像沒把他的好拍出來><

另外,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口袋!!!!
(真的很喜歡所以講三次XD)
又深又大可以放手機不會掉

衣服有順滑內裡質感不錯
忘記了沒拍真可惜,但就跟網頁上一樣!!!
毛領拿著感覺有點稀疏,收握著時是細細的...(?)
但整體視覺看起來是開花的、而且蓬得很剛好
也跟網頁上長一樣,同時毛也不會刺,很軟
(可能是我的很美軍外穿習慣了所以這個毛領對我來說是小兒科,加上我真的超愛爆毛的.
..)

厚度的部分一開始拿到有點失望
因為和我的完美長度大衣駝S/韓版毛呢大衣加絨M相比
手感較薄了一些些些些
(看來我真的很習慣也喜歡穿又厚又重又爆毛的外套~每天肩膀都很重到底是...???)
保暖度因為只有試穿所以也不確定

這些照片是和之前磨毛分享時一起拍的
裡面是穿圓領短版深藍色
(是件很合身的磨毛,可往上找分享)
如果再加寬鬆蝙蝠袖的厚毛衣上手臂會微卡
就是舉起來/前伸會變成量血壓的感覺(囧)

當初看著網頁評價,9個月的孕婦穿M...就下手了= =
現在看看那孕婦根本腰瘦啊啊啊!!!!!!!

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再買L號試試
但肩寬/臀圍對我來說都很剛好!!!
對於肥臀人,屁股扣了不會覺得緊真是太完美了~
算是穿著舒適的一件,怕穿大就沒這麼修身合身的效果了...

我在試穿時,室友看著眼睛都亮了,頻頻稱讚
我也覺得版型真的不錯(大心)


所以...結論是我到底要不要轉讓~又該轉讓哪一件啊~(抱頭)

下回有空再來分享我的外套大比拼
但手機發文要附網址跟店家明細好麻煩啊~XD

以上,感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12-21
毛領可不可以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25
毛領可拆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29
深藍好瘦!!
Noah avatarNoah2015-01-02
覺得M號合身好看~口袋很可愛,然後駝
色和藍色都很基本款好搭,所以兩件都留
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04
駝色好好看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1-07
好看~看起來很挺
Kyle avatarKyle2015-01-12
好看,期待外套大比拼文!想說藏青有很接近
黑色嗎?(想買黑色但店家沒有QQ)
Elma avatarElma2015-01-13
是深藍喔~沒到黑色深,可參考評價第一張
滿準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7
我也跟你一樣買藏青M,真的很好搭!可惜裡
面不能穿厚毛衣會繃死~我155/52肩寬37給
大家參考
Doris avatarDoris2015-01-18
好看~~
Megan avatarMegan2015-01-19
請問顏色和網頁準嗎?今天在路上看到
路人穿很像的一件,但顏色是卡其偏灰,
不太駝QQ 謝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21
駝色沒色差,保暖度很不錯,12度穿一件毛
衣衛生衣很ok
Oscar avatarOscar2015-01-25
樓上是怕冷人還是不怕冷的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1-26
請問會很重嗎 謝謝
Poppy avatarPoppy2015-01-30
請問材質挺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2-02
謝謝u大!沒色差的話很心動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4
我買駝色,被藏青實穿生火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05
好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06
請問沒有拉鍊只扣扣子會容易進風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0
158/50買藏青M剛好,版型挺、顯瘦,推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2
生火~~~
Delia avatarDelia2015-02-13
駝色好美~
Puput avatarPuput2015-02-15
我是怕冷人!!扣起來個人覺得不會灌風唷
Zora avatarZora2015-02-19
重量我拿到體重機上量是1.2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22
重量大概1.2無誤,但穿起來沒有覺得很重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25
材質也不太會皺的感覺,真的很挺唷!!!!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7
駝色最後一張和原色最相近
個人覺得有點奶駝奶駝的,不暗沉很舒服
的顏色
Olga avatarOlga2015-03-01
帽子有改版,不是之前冬瓜大分享的扁帽,變
成立體的了!整體質感變更好~(搧風中)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5
藏青好美好生火!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07
駝色好美喔!!但好像有點長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8
請問如果是162/52,穿M會太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