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有了捏捏貓,誰還需要craft!(大誤)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許願款 超可愛抒壓療癒可捏圓胖皮革大貓咪

☆賣家名稱:妮*日貨

★拍賣網址:http://goo.gl/n2Wu9G

☆網誌心得:

昨天說好要來放火的,結果拖到這麼晚QQ
話說總覺得es最近人都好少哦,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要去洗澡休息前發現
CRAFT板剛剛成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動嗚嗚嗚
請大家搜尋CRAFTHOLIC就有深深大坑等著你囉!!!
這幾天都好緊張啊,做夢還夢到被駁回 囧



好讀網誌版:http://goo.gl/O0Eg1R






各位晚上好,總覺得好像很久沒發心得了XD

今天頭有點痛,但想到昨天已經放話(?)說要來放火捏捏貓還是乖乖來打心得

總之可能會打得比較隨便+常詞窮+邏輯奇怪

但請相信我真的想要大推特推捏捏貓的心(*ˊεˋ*)

久違的買了一下妮,這次總共買了這些(連線+棄標)
[問卦] 一個人到底需要幾把雨傘?
http://i.imgur.com/NypvChW.jpg

以下是連線的部份,不在連線清單中的就是我在棄標特賣標的~
今天不太舒服,就先寫昨天說好的捏捏貓就好
其他我哪天勤奮就會補了_(:з」∠)_(喂
http://i.imgur.com/JxLpqZJ.jpg

捏捏貓其實我看他很久了,從他第一次出現在連線我就一直暗戀他惹(艸)
可是礙於滿床的craft,我只能不斷的告誡自己賣夠妹啊(別再買了)
但他每次連線就這麼一直用他無辜的表情誘惑我
還不只出現在一家賣家的賣場中,這次我實在無法繼續忍住想把他帶回家蹂躪(?)的心
心一橫,決定下標!
然後猶豫魔人當然是連少少的三色都可以有選色障礙啦~~~
在騷擾好幾個朋友之後,決定先(?)帶賓士貓回家>///<
米克斯中我最愛的就是賓士、黑貓、虎斑
如果有白襪更是萌得我滿臉鼻血(你不要這樣子好嗎,冷靜)
不過我是養肥臘腸,因為我把拔喜歡狗討厭貓不讓我養,從小一直盧他都沒用Q口Q
咳,離題了:p
總之買了賓士貓款(因照片是不同天拍的,會有所不同)
這張是收到當天拍的,因為我家狗還在賴床不肯起來就拿他當支架+比例尺哈哈
捏捏貓其實真的不大隻
然後我發現我對面癱情有獨鍾欸XDDDDDDDD
Craft裡我收最多的也是相同表情的面癱熊(艸)
http://i.imgur.com/v8LIwqS.jpg

背面也有畫尾巴,貓屁屁超可愛的
我家狗賴床到整個不想動,隨便我怎麼弄都不理我XD
http://i.imgur.com/CLoY2YN.jpg

捏捏貓非常的厚實,而且是軟Q的那種
軟Q度Craft完全不能比,Craft只有厚軟沒有Q
他的表布是有點類似軟麂皮的感覺,對大過敏來說根本應該人手一隻啊(誤
沒有絨毛又軟Q好抱的娃娃對大過敏完全就是可遇不可求啊!!
(明明是個大過敏卻不要命的滿床craft→_→)
但我覺得他有個小缺點
收邊收得真的很爛........這種收邊我最近只有在大創的娃娃看到過......
http://i.imgur.com/OHGnw8J.jpg

他是中國製的,如果有人在意的話~
不過現在也很難找到日本製的絨毛娃娃了吧哈哈
http://i.imgur.com/estUgq5.jpg

所有洗滌方法都不適用
我覺得他應該也沒辦法像Craft一樣無視洗標丟去洗衣機虐待
因為他的棉花跟Craft不太一樣
Craft的是鬆鬆的,捏捏貓的比較緊密Q彈(?)
想幫他移位一下棉花都有點困難
若是丟去給洗衣機虐待完,你可能會獲得[復原不可]扭曲的貓XD
http://i.imgur.com/4XoG1wn.jpg

從捏捏貓帥氣的側臉上快要爆開的縫線可以知道,棉花真的是大放送塞到滿
晚上抱他睡覺睡得比抱craft還好睡
我喜歡把他抱在胸前或是夾在枕頭跟臉的縫縫
http://i.imgur.com/6KehUnS.jpg

話說他頭好像也沒有縫得很好,棉花太Q也推不上去(你真的是來放火的嗎?)
可是!你看!你近看這個表情!
眼睛好像快要哭出來的感覺,又給我小癟嘴
你不帶他回家好好愛護對嗎!?
http://i.imgur.com/q2rxYQt.jpg

再來就是大家很在意的size問題
我必須再說一次,捏捏貓真的不大隻
高度大概介於S~胖呆之間
寬度因為他形狀實在有點畸形(你真的是來放火的嗎?)
其實感覺就像是稍微小一咪咪的胖呆
厚度是跟胖的胖呆差不多但更Q彈,比胖呆好抱超多
我從來不抱胖呆睡覺,胖呆、SS、S在我家全都是觀賞用XD
http://i.imgur.com/1hYt4Uw.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的形狀很像




好吃的ひよ子
到底哪一國的貓長這樣啦XDDDDDD
http://i.imgur.com/Gh5HYpr.jpg

如果跟M、L比,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
但是真的比craft好抱很多!非常的舒服!!
自從捏捏貓來我家之後,天天都抱捏捏貓睡覺
再也沒抱過craft,常常早上睡起來懷中還抱著捏捏貓
地板上躺了好幾隻被踢落的craft(CRAFT表示: )
真的是,有了捏捏貓,誰睡覺還需要craft啊!!!
能讓一個重度craft控講出這種話真的很不得了(自己說XD)
要是捏捏貓能在大隻一點就更完美了(一個開啟新坑的節奏)
但千萬不要直接拉長啊,那樣一定超噁的,視覺上無法接受(艸)
btw捏捏貓拿來午睡也是超適合的哦,根本比枕頭還要舒服啊!!!!
我是個喜歡睡高枕卻又要求枕頭要軟Q的龜毛人
捏捏貓完全切中我的需求,如果有出枕頭size我立刻買10個!(你不要這樣)
http://i.imgur.com/AMoaWfD.jpg

好的,今天實在不太舒服,腦子一片漿糊都亂打,先草率的結束這篇
明天再來修修他,大家晚安
記得有機會一定要帶居家必備良貓:捏捏貓回家啊~~~~~~


======================================

要去洗澡睡覺前,收到小組長來信告知CRAFT板開板了

派出我家CRAFT們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是舊的,我家成員最近又更多了)

因為有各位坑底小夥伴的支持,這群可愛又可恨的外星人終於有自己的專板啦!

以後各位CRAFT的心得(網路+實體)、問題也可以前往CRAFTHOLIC板發表哦~

請大家多多指教OwO/

http://i.imgur.com/jZoHtHG.jpg




--
我是歪歪啦~ヾ(*ˊ∀ˋ*)ノ
PTT CRAFT板請搜尋 → CRAFTHOLIC
CRAFTHOLIC Q&Ahttp://goo.gl/gIHTiQ
歪歪的坑底日誌https://goo.gl/hcGevR
Bloggerhttp://goo.gl/8GeJa1
Instagram http://goo.gl/wqhPR7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22
先推XD 同意ES版盛世不再...感覺消沉一年
了=3=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6
好可愛XDD 想拜一隻送室友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31
好可愛喔!貓奴才也生火啊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2
我覺得小的很好捏(?)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2
比想像中小一點 不過感覺這size很好抱
Lucy avatarLucy2015-06-06
終於 !連署完就一直再等時間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1
我大小黃捏捏都有,想收齊另兩色! 超愛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5
我有大小三花貓,大的很好抱,小的很
好捏~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20
請問CRAFTHOLIC板分類在哪呀?想加最愛找謀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24
好可愛的文XD 推
Emma avatarEmma2015-06-27
在卡漫的綜合分類裡面
Isla avatarIsla2015-06-28
YA~終於開了:P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29
有買捏捏貓標示貓吊飾 但白色地方易髒
後我有點後悔 改天想洗看看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9
打上打錯 是要打"害我有點後悔"
冏又打錯 是要打上面打錯~~
Elma avatarElma2015-06-29
在我的最愛所有群組裡,直接按小a
群組名稱貼上CRAFTHOLIC就有囉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2
好棒喔大家快來craft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03
好Q rrrrr!另外想問那個小雞糕點中文名稱是
什麼?最近有人送我一個
Agnes avatarAgnes2015-07-04
推歪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07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2
哈哈 可愛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17
人人該有一隻捏捏貓!!(被揍
Puput avatarPuput2015-07-19
想買耶!可愛
Freda avatarFreda2015-07-24
好可愛~~之前看到連線就很心動了,現在又被
生火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26
推!立馬加入最愛
Zora avatarZora2015-07-29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9
人人該有一隻捏捏貓XDDDDDD
之前有買小隻的 被燒到~~下次我也要買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03
craft推坑版啊!!!!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7
我有三花捏捏貓 靠頭超舒服>////<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08
靠頭真的神舒服!大家快帶他回家!(夠了
Jake avatarJake2015-08-10
之前就在考慮要不要買捏捏貓了,這下肯定要買
John avatarJohn2015-08-14
好療癒的感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15
還有哪個賣家有連線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17
喔有橘子的!超療癒哈哈
Tom avatarTom2015-08-18
再推Xd
沒推到補推
James avatarJames2015-08-23
怎麼還是沒推到再補
Oscar avatarOscar2015-08-26
好奇怪到底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