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慎入
今天晚上我到學校的7-11去買明天早上要吃的早餐,
因為剛好差一點點數,所以湊了39元套餐+一樣38元的物品,
因為我們學校對外開放,外來人士相當多,
為了區別學校員工、教職員、學生,結帳時需要出示證件才有打九折,
(不是我說的,櫃台後面就有貼公告,我之前沒帶證件沒打折我也認為ok)
今天因為想不到要買什麼來湊到一定有點數的金額,所以決定不出示證件不打折,
這樣總共要付77元,應該會有一點點數,
結帳時我也告知結賬店員說我不要打折,但是我把我的icash卡放上去過後發現
他居然還是折扣了,總共是73元,所以沒有點數,問題是我從頭到尾沒拿出證件來啊
我愣在櫃台,然後聽到該店員說:“這個原本就有折扣”,
於是我開口想詢問是否我買的另一樣東西是折扣商品,
但是店員從頭到尾沒正眼看我,就說:“下一位”並把我的消費明細給我,
我稍微確認了一下,那樣商品確實是以證件價格打了九折。
於是我不死心開口問:“請問一下,可以要求不要打折嗎?”
那個店員沒理我,繼續結帳,然後我大概站在那裡3、4秒,
該店員頭也不抬地說:“不然我等一下幫你刷回去”
雖然他提出了建議,但是從頭到尾他給我的印象是完全無視我的要求的,
我再看看後面一長串的學生,加上我趕著回家與同學討論報告,
只好說:“不用了,我下次會講清楚一點謝謝”
不過我的os是:@#$#@%#%,我一開始就講得很清楚啊
我也看到他聽到後稍微停了一下,然後再刷我買的東西,
就算是我的錯覺,至少我已經很清楚的提出過我的要求了,
就算不能不折扣,至少也告知我,讓我拿桌上小籃子的商品湊齊金額,
這樣的話我會很樂意多買一樣小東西,也不會有任何不愉快的情緒。
這是我第一次投訴7-11,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畢竟我相當尊重和佩服超商的店員,過去即使碰到把我的便當微波到變形兼噴湯、
把我一星期生活費錯誤加值然後也無法刷退的情況,我也只是笑笑說辛苦了,沒關係。
但是我卻真的不能容忍無視客戶的態度,畢竟那個店員之前我有一兩次稍微交談過,
他也不是個性內向不敢看著人講話的人,也許他今天真的很忙(不過在我之前好像
沒人在櫃台排隊的樣子),也許他只是不小心加錯,但是從頭到尾,
我沒有聽到任何表達出類似“不好意思”或“抱歉”的話語,
這讓我連講一聲“沒關係”都不想說!
結果廢話講了很多(OTZ我明明想說簡短說明經過的),
重點是我想請問,我是否有權利要求在按照規定的情況下不要打折?
若是可以,這樣去客訴的話,是否會成立?
感謝各位耐心觀看~
--
今天晚上我到學校的7-11去買明天早上要吃的早餐,
因為剛好差一點點數,所以湊了39元套餐+一樣38元的物品,
因為我們學校對外開放,外來人士相當多,
為了區別學校員工、教職員、學生,結帳時需要出示證件才有打九折,
(不是我說的,櫃台後面就有貼公告,我之前沒帶證件沒打折我也認為ok)
今天因為想不到要買什麼來湊到一定有點數的金額,所以決定不出示證件不打折,
這樣總共要付77元,應該會有一點點數,
結帳時我也告知結賬店員說我不要打折,但是我把我的icash卡放上去過後發現
他居然還是折扣了,總共是73元,所以沒有點數,問題是我從頭到尾沒拿出證件來啊
我愣在櫃台,然後聽到該店員說:“這個原本就有折扣”,
於是我開口想詢問是否我買的另一樣東西是折扣商品,
但是店員從頭到尾沒正眼看我,就說:“下一位”並把我的消費明細給我,
我稍微確認了一下,那樣商品確實是以證件價格打了九折。
於是我不死心開口問:“請問一下,可以要求不要打折嗎?”
那個店員沒理我,繼續結帳,然後我大概站在那裡3、4秒,
該店員頭也不抬地說:“不然我等一下幫你刷回去”
雖然他提出了建議,但是從頭到尾他給我的印象是完全無視我的要求的,
我再看看後面一長串的學生,加上我趕著回家與同學討論報告,
只好說:“不用了,我下次會講清楚一點謝謝”
不過我的os是:@#$#@%#%,我一開始就講得很清楚啊
我也看到他聽到後稍微停了一下,然後再刷我買的東西,
就算是我的錯覺,至少我已經很清楚的提出過我的要求了,
就算不能不折扣,至少也告知我,讓我拿桌上小籃子的商品湊齊金額,
這樣的話我會很樂意多買一樣小東西,也不會有任何不愉快的情緒。
這是我第一次投訴7-11,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畢竟我相當尊重和佩服超商的店員,過去即使碰到把我的便當微波到變形兼噴湯、
把我一星期生活費錯誤加值然後也無法刷退的情況,我也只是笑笑說辛苦了,沒關係。
但是我卻真的不能容忍無視客戶的態度,畢竟那個店員之前我有一兩次稍微交談過,
他也不是個性內向不敢看著人講話的人,也許他今天真的很忙(不過在我之前好像
沒人在櫃台排隊的樣子),也許他只是不小心加錯,但是從頭到尾,
我沒有聽到任何表達出類似“不好意思”或“抱歉”的話語,
這讓我連講一聲“沒關係”都不想說!
結果廢話講了很多(OTZ我明明想說簡短說明經過的),
重點是我想請問,我是否有權利要求在按照規定的情況下不要打折?
若是可以,這樣去客訴的話,是否會成立?
感謝各位耐心觀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