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最近開始搬宿
想說把一些用完的香水空瓶送出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a
有興趣的歡迎索取喔
[香水名稱]
以下都是空瓶喔~~~~~~~~~
1.Cartier自信之水50ml
2.Bvlgari大吉嶺30ml
3.mat;male 40ml~送出
4.CLINIQUE happy for men 50ml
另外除了快樂男香
其他都沒有盒子(好像被我回收哩^^a)
[贈送地點、時間]
7/1 禮拜二之前
地點:中壢 或是 中原大學
另外以下是題外話(藉機)...XD
有沒有就讀高師大燕巢校區的板友
能否告訴我一些生活須知
或是有時間可以帶我去熟悉一下環境> <
研究生沒有迎新~對新環境一整個不熟
燕巢校區剛蓋好時去過一次
只覺得...媽呀!超級荒涼的^^a
--
最近開始搬宿
想說把一些用完的香水空瓶送出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a
有興趣的歡迎索取喔
[香水名稱]
以下都是空瓶喔~~~~~~~~~
1.Cartier自信之水50ml
2.Bvlgari大吉嶺30ml
3.mat;male 40ml~送出
4.CLINIQUE happy for men 50ml
另外除了快樂男香
其他都沒有盒子(好像被我回收哩^^a)
[贈送地點、時間]
7/1 禮拜二之前
地點:中壢 或是 中原大學
另外以下是題外話(藉機)...XD
有沒有就讀高師大燕巢校區的板友
能否告訴我一些生活須知
或是有時間可以帶我去熟悉一下環境> <
研究生沒有迎新~對新環境一整個不熟
燕巢校區剛蓋好時去過一次
只覺得...媽呀!超級荒涼的^^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