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紗裙or大紅雪紡長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莫名其妙想要來個正紅色長裙

☆個人資料簡述:
160/64KG厚片人

★挑選需求:大紅色長裙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tw.taobao.com/item/16259772152.htm?fromSite=main
裸色家木耳腰85cm 大紅


☆猶豫不決:
合購版有要開團
對於我這種厚片人比較能修飾身材
想順便買他們家的其他色
較便宜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tw.taobao.com/item/9713925462.htm?fromSite=main
錦衣衛店舖 大紅 68cm

☆猶豫不決:原本比較想要的裙子
已經跟掌櫃問好正準備自己下單
還是很想要紗裙,卻也怕駕馭


還是很猶豫
一邊想著紅紗裙很有氣勢
卻又怕太難駕馭(加上白T不多)
以及有一種新娘禮服的錯覺
覺得裸色家應該不會太誇張,但還是想要紗裙啊!!!!
(是在鬼打牆什麼orz)
不過主要還是以實穿度高為主:D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5-05-26
我也正煩惱要買雪紡還是紗的酒紅裙!感
覺紗的紅會比較美~
Agnes avatarAgnes2015-05-27
感覺不太一樣 xD 不過木耳腰穿起來超
Puput avatarPuput2015-05-31
舒適!我是寬臀人,紗裙會有點澎喔 要看
平常穿衣服的造型跟搭配的上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03
2層紗不澎 但腰蠻勒的 紗的質感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