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ollie大蝴蝶結帆布鞋會咬腳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分享一下,我是跟衣服日記買的
http://ivudiary.com/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1401
這雙帶大半號剛剛好,
對我這個寬腳人來說穿起來很舒服也很好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穿起來超級磨腳後跟的啊...
穿出門兩次,後跟就被磨出兩個洞,
以前穿ollie的鞋都沒這個問題,
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嗎?
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呢?真的很愛這雙鞋!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6
一開始穿也磨到不行 拿報紙沾濕放在鞋子一
天讓皮革軟化 就會好很多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0
a大,這雙不是帆布鞋嗎...?
Yuri avatarYuri2015-05-25
跟rika買,第一天腳後跟都磨到起水泡,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9
回家後把鞋子後跟的地方踩軟一點+防磨貼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29
之後就沒問題了~(也是買大半號剛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3
也是跟Rika買,穿雙襪子就不會磨腳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6-04
對拉就是他後面那塊布XD 我以為也可以叫皮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09
革 他後面那個真的比較硬
Eden avatarEden2015-06-13
會咬,我墊了一個五公分的半墊就不會了,
還可以增高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18
會 咬到破皮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21
會~大破皮T_T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21
會,多穿幾次有好一點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23
第一次會~第二次就不會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5
會,跟RIKA買米奇款,隔天上班摩流血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30
跟rosebear買完全不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03
第一天穿有磨破,後來還好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04
我買米奇款,第一次穿時有穿襪子所以
沒事,後來幾次直接穿都很好穿。目前
的愛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06
磨到流血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08
完全不會耶~我的腳好勇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09
跟RIKA買,第一天穿磨到皮掉一大塊超痛
Donna avatarDonna2015-07-14
我是買另一款 雙色的 還蠻多賣家帶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5
賣家都說超好穿不磨腳 可是我的腳趾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16
脫皮 已經有大半號了 覺得是布料太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20
超磨,穿了4.5次還是有點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