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的公仔展示盒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台南唯一的兩間大創 想要找之前有買的公仔展示盒

像下圖最右邊 尺寸大概是8.5 x 8.4 x 11

http://tinyurl.com/occeuzz

但兩間居然都沒有了 而且德安那間好像快收起來了 東西變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有還有在賣 或是有沒用到的可以賣我

可以幫個忙 想買大概24個左右 我不想讓公仔生灰塵 >"<

先多謝幫忙 可站內信給我 謝

--

“比我帥的都沒我聰明,比我聰明的都沒我帥 ” (屁)

http://www.wretch.cc/blog/yangboy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3-05-29
新竹有
Puput avatarPuput2013-06-01
樓上感謝 但太遠了 >"<
Zora avatarZora2013-06-02
台北很多間都有說@@
Irma avatarIrma2013-06-05
那會不會調貨來台南呀....還是可以請人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