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唯一的兩間大創 想要找之前有買的公仔展示盒
像下圖最右邊 尺寸大概是8.5 x 8.4 x 11
http://tinyurl.com/occeuzz
但兩間居然都沒有了 而且德安那間好像快收起來了 東西變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有還有在賣 或是有沒用到的可以賣我
可以幫個忙 想買大概24個左右 我不想讓公仔生灰塵 >"<
先多謝幫忙 可站內信給我 謝
--
“比我帥的都沒我聰明,比我聰明的都沒我帥 ” (屁)
http://www.wretch.cc/blog/yangbo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