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香推薦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前面已經看過了很多夏香的推薦,
但有些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MJ小雛菊跟PS rose我都有,
覺得小雛菊的對我來說過於"青春洋溢",太過可愛了些,
PS rose 的變化出乎我的想像之外,
原本二月剛入手前幾天瘋狂的愛上這個味道,
才過了一個多星期,突然變得完全不愛,
這幾個月就再也不敢噴了,
只有前兩天突然想試試看嗅覺有沒有又轉變再噴一次出門,
結果覺得很不舒服(是反胃嗎?) (sorry,各位PS rose 愛好者)
所以想來問問看大家對其他夏香的意見,

我目前常用且很喜愛的是BVL 紅茶(冬天)跟藍茶(冬天跟平常晚上洗澡完會噴) JLO still
非常喜愛藍茶那種沉穩而溫暖的感覺,
就像剛洗完澡自然的感覺~

所以有人可以推薦我適合的夏香嗎?
不要可愛的或過於濃艷的(例如anna sui蝶之戀或 morgan sweet paradise)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13
bvl的白茶/D&G的light blue 我覺得都很適合夏天用說
Doris avatarDoris2008-07-17
最後一行可以考慮放到香購板 夏香推F牌閃粉愛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20
既然你喜歡藍茶跟紅茶的話,omnia crystalline 你應該會
喜歡。不過夏香第一名個人最推尼羅河花園 XD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4
omnia crystalline應該不錯,但是我想推嬌蘭的薄荷藍
Rae avatarRae2008-07-29
妳冬天愛香跟我好像,可是紅茶我會暈^^總之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