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食光七折?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之銘言:
: 最近在統一超商買了不少友善食光打七折的東西
: 回家果腹。
: 有點好奇的是,打七折算是誠意不錯,但這樣會
: 不會造成大家都趁這個時候才去買?


我都六點五十幾分到7-11

一個一個翻

看到想吃的即期就先拿在手上

然後去看別的東西

等七點到的時候拿去結帳

不然就是把它往後放

不要讓其他人拿到

給你參考
: 到最後反而出現賠錢的情況?不然還真的有點便
: 宜。
: 像我剛剛買的新感覺草莓夾心,原價30元,只要
: 21元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20-08-08
哇~真假,還可以這樣
Noah avatarNoah2020-08-09
是7點開始啊,我以為是5點。全家好像是5點開始的樣子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10
不是啊,你要看到期日,隔天凌晨3點到期的熟食,是前一晚
Noah avatarNoah2020-08-11
7點開始i珍食(前8小時),你要看時間來判斷,不是以為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2
5點。而麵包類是當晚12點到期,因此當天下午4點開始i珍食
全家是到期前7小時開始友善食光,熟食類和麵包如果是當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14
12點到期,那就是當天下午5點開始友善食光,這一定要搞清
楚才不會付錯錢。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8-15
即期的拿在手上又不犯法,時間到了再去結帳就好~
本來就是先拿先贏的,不然還等別人先拿嗎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16
我也會啊,有時候看到平常買不下手的三明治或麵包,就
Zora avatarZora2020-08-17
會下手拿來當第二天早餐,有賺到的感覺
Poppy avatarPoppy2020-08-18
我都先拿一個籃子挑選,然後在店內走來走去裝忙,等五點在
去結帳,不過我很常去我家旁的全家,上次店員竟然主動跟我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20
說這個貼紙貼錯了,明天才到期,你要不要換一個,你看有沒
有貼心。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20-08-21
原來是這樣,因為全聯好像是不能這樣做的,可能是客群不
同的關係吧。全聯的客群比較....兇猛?
Mason avatarMason2020-08-22
全家就算沒貼貼紙,只要時間到就刷得過,拿手上很OK~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3
全家就是這店方便,貼紙只是讓你多注意,沒貼到只要時
間到了,還是有折扣~~
Olga avatarOlga2020-08-24
全聯有時我前一天看好隔天可以打折的商品,當天去竟然不見
了,我都搶不過婆媽……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6
啊沒有啦,不能說兇猛...是比較利害
Isla avatarIsla2020-08-27
全聯真的很吃運氣,不是想買就買得到折扣商品der。
Hedy avatarHedy2020-08-28
講兇猛其實也沒錯 XD
(當天中午去就被買光了)
Mia avatarMia2020-08-29
全聯的熟食便當壽司晚上九點左右就一堆獵人在旁邊游移
了,貼紙貼上去根本開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30
原來有這招
Hedy avatarHedy2020-09-01
搶便當的話,可以參考"半價便當爭奪戰"這部動畫 (大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02
往後放什麼意思 不要增加店員工作量好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9-03
沒貼7折貼紙 結帳會自動打折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04
全家會自動打折 小7要看店員有沒有注意的樣子
Ula avatarUla2020-09-05
不用為了省小錢做成這樣吧.........
Hazel avatarHazel2020-09-06
有人覺得搶這個重要就會去啊沒什麼對錯啊
Liam avatarLiam2020-09-08
@TZUYIC 感謝板友解說;我爬了全部友善食光文+google
都找不到這些資訊。
Tom avatarTom2020-09-09
只知道全家17:00/小七19:00開始有即期七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10
看到期時間自己算就好 所以小7根據品項9點16點跟19點開始
的都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11
好可憐 為了七折 做到這樣
David avatarDavid2020-09-12
不同商品時間不一定相同,全家飯糰好像也有15時到期
,所以早上也可以買友善食光XD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4
全家的鮪魚飯糰有2個配送時間,所以到期時間有2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15
一個是下午3點到期,一個是半夜12點到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9-16
御飯糰冰到即期超難吃 之前也是只買友善的 但發現飯有
夠硬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9-17
全家鮪魚飯糰二配是下午五點到期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18
那大概是我記錯了~反正我知道鮪魚飯糰有一配和二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20
感謝提醒鮪魚飯糰二配是下午5點到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9-21
看到期時間往前推算+1 因為怕被結錯帳,我愛計較XD
但飯糰 最好趕快吃了他,再冰下去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2
很硬...
David avatarDavid2020-09-23
這樣不太好吧 或許就是有人50幾分的時候買啊..你把他
拿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24
又不是拿走以後再擺回去 他也有結帳啊 有什麼不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26
50幾分會買的就是買原價,先把即期品拿走準備結帳,這樣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27
買原價的就可以買到不是即期品的新鮮貨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28
既然要買原價,不就應該買新鮮一點的東西嗎!XD
如果是我兌換APP寄杯商品,我一定拿新鮮的,不會拿即期品
Gary avatarGary2020-09-29
那如果架上就只剩一個呢?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30
東西終究都有人買,只有站在老闆角度,才會希望客人買原價
您是店鋪老闆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01
架上只剩一個他也是會買走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10-03
哇嗚T大好厲害,所以直接去他就會變成有折價的嗎?不
用貼任何標籤嗎
Kama avatarKama2020-10-04
卡位沒錯,不要卡位後來沒買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0-05
原價我也會挑新鮮的,友善我也只想買還剩>6.5小時的
Emma avatarEmma2020-10-06
覺得滿和裡的阿只要有結帳沒啥不妥的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7
全家鮮食(熟食和麵包)和7-11鮮食(麵包不算)有時控條碼
Olga avatarOlga2020-10-09
只要時間到會自動折扣,如果會看時間就不需要貼紙,當然有
貼貼紙找起來會比較快,不需要一個一個拿起來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10
時控條碼好特別啊!下次也去買買看
Belly avatarBelly2020-10-11
為什麼還要管別人會不會拿走~~~
又不是在上演悲天憫人大愛的劇情,先拿又怎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12
先看到為什麼不能先拿,剩一個也照拿不誤啊~~
Iris avatarIris2020-10-13
統一麵包的條碼也換了,以前是在包裝上先印好在後面,現在改
Erin avatarErin2020-10-15
有這種大愛心態的人,真不適合跟人家去搶優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16
贏不了婆婆媽媽就算了,大概連一般人都贏不了....
Lily avatarLily2020-10-17
成印前面跟保存期限一起印,應該有加上時控功能?
Jack avatarJack2020-10-18
上次在家樂福看到東門興記的水餃出清只要半價,我一個
人全掃光了,不然我還要考慮後面的人買不買得到嗎 XD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0-19
回某樓 當明天不就等於放到過期了@@!
漏字:當明天早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0-21
過期也還好吧,又過期不到一天,東西又沒壞
James avatarJames2020-10-22
我今天早餐也吃友善食光的麵包,還頭好壯壯~
這麼在意過期這個點,就別買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23
人應該要會自行判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0-24
買不買友善食光,那都是自己能選擇判斷的~
Steve avatarSteve2020-10-25
不想吃即期的,那就挑最新製造日期,用原價買而已~~
Dinah avatarDinah2020-10-27
哈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28
大家真的會這樣看時間喔?熟食都不知道被摸過幾手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29
窮人的生活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0-30
統一麵包前面的條碼是給全家用的,在7-11要刷後面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31
板子
Edith avatarEdith2020-11-01
你可以在店裡觀察一天看看 每樣東西被多少客人拿起
來又放回去 摸了幾隻手
Mary avatarMary2020-11-03
說別人窮酸的 時間多的 是來釣魚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1-04
噓往後擺 你會害到店家
Linda avatarLinda2020-11-05
笑死
Hedda avatarHedda2020-11-06
無聊來這裡噓人也很可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1-07
往後放如果忘記拿會害到店員沒撿到報廢...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1-09
好狂...
Joe avatarJoe2020-11-10
店員好認真撿.. 我都搶不到
Kumar avatarKumar2020-11-11
有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12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1-13
不知道被摸過幾手……你是可以摸進去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1-15
你不要晃了10分鐘還擺回去啊 溫度都不對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1-16
往後放...蠻好意思的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1-17
你爽就好
Puput avatarPuput2020-11-18
藏最後面記得要拿走..不然會害到店員..
Emma avatarEmma2020-11-19
人X帳號 不意外
Elma avatarElma2020-11-21
挑報廢不就是每個都要看嗎 放後面我是覺得還好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1-22
本來就這樣玩哪不然咧,以前JUSCO固定會貼5折時,時間快到
都嘛一堆婆媽聚在那邊假聊天,然後時間到了店員出來就很自
然地拿手上的東西給他貼XD
Steve avatarSteve2020-11-23
難道有店員只挑排面的看時間挑報廢嗎XD
Zora avatarZora2020-11-24
哈哈哈 樓上我當時很怕這群顧客 很積極的採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1-25
很久前的JUSCO熟食店員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26
日本百貨或超市也是搶很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1-28
飯糰飯會變超硬,再也不買七折的,其他沒試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1-29
看推文真的還蠻驚訝的...
Puput avatarPuput2020-11-30
以前住環球對面一陣子,偶爾九點多晃過去樓下買5折的鯖魚
有JUSCO的日子真不錯啊(懷念)…日本有次住上野剛好附近就
是一間24hr的百貨超市,也有即期特價可搶,買了好吃的五折
便當跟壽司還有草莓當宵夜
Kama avatarKama2020-12-01
應該是淺草才對,記錯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2-02
之前有次拿了友善貼紙去結帳是原價,我問店員原來是他提早
貼,但我也懶得退貨了,雖然只差半小時,還是把原價麵包帶
回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2-04
看到樓上說在店內走來走去裝忙等五點好好笑,有夠可愛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2-05
拿手上就算了 放後面是怎樣……
Tom avatarTom2020-12-06
這..也是蠻拼的啦XD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2-07
生菌那麼好吃嗎 特別等他多一點再吃是哪招
Annie avatarAnnie2020-12-08
好厲害 我就沒這個耐心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2-10
其實也不用裝忙,我都拿了然後跟店員聊天~
還會跟店員一起討論今天7折的東西哪個好吃~~
Hazel avatarHazel2020-12-11
我現在七折都不買。吃過一次變質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2-12
之前吃一次雙拼 雞肉是酸的,另外一半正常
踩過一次雷後 七折都跳過,沒七折的也會開時間
Iris avatarIris2020-12-13
看時間*
Enid avatarEnid2020-12-14
類似樓上這種問題,好像也難舉證。我懂,會怕後續有什麼
麻煩。我之前是很常買,是都馬上吃的,倒是沒遇過。沒想
Zanna avatarZanna2020-12-16
到會這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17
7折品質變差是一定的,只是看變差的幅度能不能接受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18
食物的類型也有關係
Kyle avatarKyle2020-12-19
七折變質還是可以跟客服反應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2-20
要就拿走,亂藏亂放欠噓
Emily avatarEmily2020-12-21
全聯會先貼八折再貼六折,有婆媽八折就占著不讓人買
Delia avatarDelia2020-12-22
然後等到六折 你想買八折的還被婆媽說這是他要的
Erin avatarErin2020-12-24
藏後面有點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