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海道的內搭羽絨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挑款式

★挑選需求:下個月要去北海道,行程都在市區不會去到真的超冷的地方
但看了氣象也是0度~-6度會下雪...
已有普通的大衣但怕不夠暖,想找件輕薄型的羽絨衣或羽絨背心搭在裡面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https://www.lativ.com.tw/Detail/37196041

☆猶豫不決: 之前版上看到有人分享歐洲蜜月穿搭內搭這件,
真的看不太出來裡面有穿件羽絨衣,蠻心動的
但其實比較想找背心型的活動較方便,且不知這件對冬季北海道夠不夠力?


選手2號

★物品連結: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413287

☆猶豫不決: 顏色較好看,外搭也不老氣,且羽絨應該是稍多可能比較夠暖?
但怕內搭顯臃腫,領子部分也怕卡到原本大衣的領子



選手3號

★物品連結: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409114

☆猶豫不決: 領子部分當內搭比較沒問題,但這款比較輕薄怕不夠暖?
而且比較不喜歡扣子式的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8-12-31
lativ無領背心款有出拉鍊版本可以參考看
看,2的uniqlo我是買素色感覺比較好搭~
Annie avatarAnnie2019-01-03
lativ的羽絨背心最近買了撞色款非常滿意
,這幾天無帽羽絨背心特價680馬上又入手
一件,剛收到還沒拆,我是很怕冷的人,
但是這幾天都是一件上衣+撞色背心而已,
覺得背心保暖度蠻好的
David avatarDavid2019-01-06
目前人在北海道建議買件防風防水的外套
,裡面再穿毛衣加發熱衣
Ula avatarUla2019-01-10
有買2,保暖但領子部分真的會有點卡
Sarah avatarSarah2019-01-11
3 真的非常實用,重點是扣子式不用一定要
從底往上拉,我的服役三季了,出國必帶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1-13
我有三還有他的長袖款 他還以長版的
就冬天好朋友 內搭用扣子很好啊
Ivy avatarIvy2019-01-18
3 今年買了一件穿大衣裡面,設計可以
變V領超深得我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1-21
推3 保暖度很夠(在台灣)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1-24
本來想買2內搭,實際試穿覺得領子太高了
Delia avatarDelia2019-01-28
比較推3的長袖外套,穿在大衣裡面還可以圓
Andy avatarAndy2019-01-29
領改成V領,比較不會露出來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2-03
有買3,北海道內搭+這件+羊毛外套 很o
k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2-03
少打一句還有毛衣,不會冷
Zora avatarZora2019-02-04
同joy大 方便好搭又不臃腫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05
去年買UQ的 3號羽絨背心(去年是拉鍊版)
,今年加買了UQ的內搭羽絨衣(今年是鈕
扣版),鈕扣版領口還可以往下扣,不會外
Lucy avatarLucy2019-02-07
12月初剛從北海道回來,差不多也是這
個溫度,而且幾乎都在室內,比我想像
的還不冷超多,挑台灣實穿的就好,因
為可能用不上
Hedda avatarHedda2019-02-08
啊啊 現在猶豫要買UQ鈕扣版還是L排拉鍊
L牌特價680那款的立領不知會不會卡??
為什麼立領比無領還便宜QQ
Olga avatarOlga2019-02-11
本來不喜歡扣子 看大家推文覺得扣子好像
Hardy avatarHardy2019-02-15
也蠻方便?? (但會不會漏風?)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2-16
扣子不會漏風,但我還是喜歡拉鍊的XD
Lydia avatarLydia2019-02-21
去北海道前買了costco羽絨背心,發現最
算大雪只要穿一件防風外套,裡面加極暖+
毛衣就夠了,不需要背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2-24
去年買了3的長袖款 可以搭在大衣裡面
滿意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