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馬X黑貓 變成今發大後至?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
20:18更新: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發現我表達有問題,我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大後至沒錯,
但這次是已經到大後天了還沒到,加上又遇到假日等於比以往的今發大後至又多了三天,
掌櫃有回說是還卡在海關的例行檢查,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比之前用花了更多時間,
是因為包裹太大被海關抽驗、還是海關定期就有幾天查的比較嚴所以拖到速度之類的?
想說以後可以避免再遇到這樣的狀況!
---------------------------------------

從一開始買淘寶就用版上推薦的千里馬,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後至,中午前就會收到(我住在大安、中正區)但這次包裹19拍運費、20下午航班抵台,到現在單號還查不到任何進度,感覺今天是收不到了Q^Q

問掌櫃說是黑貓以前晚上會處理包裹,現在不處理了,所以會晚一點。問掌櫃是否以後晚一天會變成常態他就沒回我了嗚嗚
http://miupix.cc/pm-X3K1QM
有人這一兩天的包裹也延後了嗎?真的好想快點收到啊啊啊啊啊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5-05-27
照你這樣說19發..大後至也是今日22號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8
我是其他間的.他們說今年開始黑貓會慢一天
不然之前也都是含付款三天到.現在是四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29
但如果是四天應該是今日會到才對
Liam avatarLiam2015-06-03
黑貓早就這樣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4
黑貓早就這樣+1
Puput avatarPuput2015-06-05
我囉嗦了一堆也只是要說..今年開始這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07
但是沒什麼道理現在還查不到.至少會攬收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8
黑貓很早就這樣了喔!因為他們沒當配
只有全速配才有辦法今發後至(部分區域)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0
去年就沒當日配,變成今發大後至了
Mary avatarMary2015-06-10
今發大後很久囉
Ivy avatarIvy2015-06-14
我用聖天也這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18
黑貓早就這樣+1111 我用超峰跟新竹
Hardy avatarHardy2015-06-21
目前都還是今發後至~只要不小心發到
Enid avatarEnid2015-06-25
黑貓...就一定是今發大後至! (哭
Ina avatarIna2015-06-27
已經這樣很久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30
合購18號發黑貓 21號已集貨 目前尚未收到
慢啊
Jake avatarJake2015-07-04
我19號發的昨天收到,不過是超峰
Cara avatarCara2015-07-08
用千里馬新竹今發後至
Jake avatarJake2015-07-13
用聖天發黑貓都是今發大大後天至OT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5
一 直 都 這 樣 很 久 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18
的確很久了妹子.........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1
這情況很久了 開團都會發超峰今發後至
Kumar avatarKumar2015-07-23
黑貓很久就這樣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23
我用別家也是這樣的情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26
黑貓去年就這樣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28
有時候星期四發的包裹會在下星期二才收到,
越來越爛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7-30
今發大後很久了 沒那麼快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02
黑貓真的比較慢,新竹貨運還比較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7
雖然黑貓比較貴也比較慢,但我還是會選
他。曾經用過一次新竹貨運,我家離他們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8-08
站點騎車只要2分鐘,早上8點就顯示派送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11
整天半通電話都沒有,媽媽在家整天也沒
快遞來送東西,忍不住打去客服問我的包
Hedy avatarHedy2015-08-12
裹情況到底如何,客服一直跟我說查不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15
我的單號,後來好不容易用電話查到了
他才說會跟司機聯絡,晚上8點我終於
Lucy avatarLucy2015-08-19
從臉臭的好像我欠他幾千萬的快遞手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20
拿到我的包裹= =從那之後再也不發全速
Lydia avatarLydia2015-08-21
配。而且新竹貨運客服超難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25
黑貓真的沒有以前快速了~都是今發後或大
後至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29
新竹貨運打給我只響一聲就掛斷,我來
不及接到,查動態寫說無人在家=_=
Iris avatarIris2015-08-31
19號發 22號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31
新竹客運態度超差+1
Ethan avatarEthan2015-09-05
海關查驗有可能是電腦跳驗,有時候是
避免的...只能等清完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08
順便補充,若週五發會卡週六海關清關一天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10
但是原po的真的有點太久了
Zora avatarZora2015-09-15
新竹貨運比較快
Jake avatarJake2015-09-15
真的變好慢...
Mason avatarMason2015-09-15
禮拜天發,我禮拜四晚上才收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