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更新: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發現我表達有問題,我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大後至沒錯,
但這次是已經到大後天了還沒到,加上又遇到假日等於比以往的今發大後至又多了三天,
掌櫃有回說是還卡在海關的例行檢查,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比之前用花了更多時間,
是因為包裹太大被海關抽驗、還是海關定期就有幾天查的比較嚴所以拖到速度之類的?
想說以後可以避免再遇到這樣的狀況!
---------------------------------------
從一開始買淘寶就用版上推薦的千里馬,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後至,中午前就會收到(我住在大安、中正區)但這次包裹19拍運費、20下午航班抵台,到現在單號還查不到任何進度,感覺今天是收不到了Q^Q
問掌櫃說是黑貓以前晚上會處理包裹,現在不處理了,所以會晚一點。問掌櫃是否以後晚一天會變成常態他就沒回我了嗚嗚
http://miupix.cc/pm-X3K1QM
有人這一兩天的包裹也延後了嗎?真的好想快點收到啊啊啊啊啊
--
20:18更新: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發現我表達有問題,我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大後至沒錯,
但這次是已經到大後天了還沒到,加上又遇到假日等於比以往的今發大後至又多了三天,
掌櫃有回說是還卡在海關的例行檢查,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比之前用花了更多時間,
是因為包裹太大被海關抽驗、還是海關定期就有幾天查的比較嚴所以拖到速度之類的?
想說以後可以避免再遇到這樣的狀況!
---------------------------------------
從一開始買淘寶就用版上推薦的千里馬,一直以來都是今發後至,中午前就會收到(我住在大安、中正區)但這次包裹19拍運費、20下午航班抵台,到現在單號還查不到任何進度,感覺今天是收不到了Q^Q
問掌櫃說是黑貓以前晚上會處理包裹,現在不處理了,所以會晚一點。問掌櫃是否以後晚一天會變成常態他就沒回我了嗚嗚
http://miupix.cc/pm-X3K1QM
有人這一兩天的包裹也延後了嗎?真的好想快點收到啊啊啊啊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