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雙!nike灰色細身復古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灰色細身復古款,NIKE

☆賣家名稱:日貨rika

★拍賣網址:已轉檔,無網頁

☆網誌心得: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bibi0920.pixnet.net/blog/post/285794179





之前分享過黑色細身復古款,詳細說明請見連結

http://bibi0920.pixnet.net/blog/post/265096240

這鞋除了表皮粗了點、跟低了點、底滑了點,老實說穿起來修長修長,好走路又好搭配,
我喜歡。

如同偶像團體,總有人氣高低之分,當初2015春夏款一見鍾情的其實是灰色,
官網的照片讓我有戀愛的感覺,無奈主唱黑色搶得兇,就打如意算盤,
先買黑色,等折扣時再購入灰色!

大概是拜黑色完售單飛,天候越來越熱之賜?不怎麼顯眼的灰色突然爆紅,
日本官網瞬間完售,很多日貨代購也不接灰色的單了,才突然意識到不能等了,
就速速買了一雙灰色!剛收到時心情是不怎麼美麗的,鞋頭一副要裂不裂的囧態,
在淺灰色身上更為明顯,某些落漆導致鞋頭顏色不是很均勻,活像瑕疵品!

還好低落的情緒沒有維持太久,穿去公司上班,竟然大受矚目,
當然不是因為本人或鞋子太美麗,而是同色系買了兩個顏色不稀奇,
一個幾乎只穿深色鞋子的大齡OL會買亮色系,大概是瘋了
實品是明亮的淺灰色,跟老鼠灰沾不上邊,遠遠看或在艷陽下,頗像白球鞋!
非常適合夏天!

之前有提過,這雙鞋超級不防滑,某個雨過天青的假日,帶著它去貓空健行,
步道某些路段覆著一層薄苔,走來頗為濕滑,這點我是清楚知道的,
但本人想測試一下「不同的顏色是否會有不同的感受」?依舊勇者無懼的上山了!

滑滑的鞋底再加上行旅者的大敵─雨和青苔,果然讓我在貓空山區屢次崩潰,
忘情的大喊TMD,症狀不亞於濤哥!表面隨興不羈,內心極度企望安逸的我,
內心早已產生無數次對穿此鞋上山的後悔,這場與大自然的對峙,我徹頭徹尾地輸了,
嘴裡不斷埋怨:地好濕好滑,我走不下去了,鞋子超爛,人生苦短......
最後,在旁人的攙扶與拖拉下,本人終於順利下山,真是不好意思!
嗯,它果然是雙晴天鞋!

請認明巧克力鞋底,勾勾牌很喜歡做這種巧克力塊狀底,此為滑腳的保證!
跟黑色相較,有什麼顯著的缺點嗎?答案是:非常容易髒!(這不是廢話嗎)
淺灰色只要被踩到或者表皮加工脫落,顏色就會深一塊在那,不是很容易保養。

經過這兩雙黑灰雙煞的洗禮,現在對勾勾牌的漂亮球鞋已經免疫,
會滑的鞋子幾雙就夠了,而我已經太多晴天限定款!
目前耐心等待、仔細尋找好穿、防滑又適合運動的鞋。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2
文筆XD NIKE一直都好看>實用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3
我男友看到粗糙面還說你是不是買到假貨(翻
白眼)
Hedda avatarHedda2015-05-27
老實說我剛收到灰色有想退貨的衝動,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8
糙面的狀況比黑色明顯!
Ivy avatarIvy2015-05-30
真好看!
Mia avatarMia2015-06-03
這款很耐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06
我超喜歡灰色的欸(^O^) 但真的是滑死人
不償命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08
該說是瑕疵嗎? 我收到時已經有脫一塊皮
了,跟蛇一樣,然後那一塊顏色就比較深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0
還好越穿越滿意~是很亮眼的灰色!!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13
健身房看到有人穿這雙運動滑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14
不防滑滅火...可惜她真的很好看哪!
Sarah avatarSarah2015-06-15
其實挑對天候、地點穿就OK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7
感謝,我本來超想要藍色,看完你的心
得文後大滅火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8
最後一個搭配好好看!!!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21
這雙我也是趁Rika棄標時購入的,收到時是
有些失望,因為我也有黑色勾勾,感覺黑
色比較耐看!不過,夏天時來雙灰白色勾
勾感覺很清爽!!順帶一提,我第一次穿這
雙時,大拇指竟然磨破皮,令我傻眼@@
Mason avatarMason2015-06-22
我的藍色沒很粗糙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27
穿出去很多女生會盯著看XD
I大我覺得藍色完全不滅喔大愛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01
我有黑色也覺得蠻粗糙的@@可是不減對它
的愛,實在太好搭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03
我也買藍色!!好看好搭~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04
有買灰色黑勾,但覺得還是黑色好看就轉售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09
最近入手adidas一雙 http://miupix.cc/p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11
Donna avatarDonna2015-07-15
我覺得透氣好走又輕巧,也很好搭~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18
上次雨天穿這雙我內心大唱是魔鬼的步伐
啊!我的滑板鞋無誤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19
之前搭電梯出來踩上剛拖完的地板差點滑倒
還嚇到QQ
Jacky avatarJacky2015-07-21
不過只要地板不濕,穿起來走路很舒服,而且
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22
請問會和黑哪雙比較適合搭洋裝或紗裙
灰和黑 (錯字抱歉Qm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24
兩雙都有,灰色適合搭裙,但以休閒風為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28
比較正式或女人味的裙裝/洋裝,這款不適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02
畢竟這是球鞋,洋裝搭球鞋,會被說怪....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03
在日本買復古黃色,也好喜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07
http://i.imgur.com/VcpeF0R.jpg
覺得搭紗裙可愛!雖然照片有點不明顯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11
搭紗裙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