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朋友幫我買票,結果他把所有的票都裝在一個袋子裡
現在想要分場次裝,跑到某家店要兩個票袋,但被拒絕了
店員要我當初買時就要跟店家要票袋,不是在他們家買的票,他們不給
我很確定之前類似的狀況我沒有被拒絕過,
何況我也只是要不超過2個的票袋,多給了我也會退回去
請問版友,全家是否有類似規定呢? 被拒絕的感覺讓人很難受:(
--
中職都馬是打假球的 ◥◣ 中華隊加油! ◥◣ 爛死了!這樣也能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偽.球迷三部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