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鹹蛋黃珍珠雪糕(阿奇儂)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阿奇儂鹹蛋黃珍珠雪糕/35元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https://imgur.com/YsSilmw.jpg

【評分】:88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s://imgur.com/0tOYAtr.jpg
→包裝
https://imgur.com/5OKNrKN.jpg
→本體

看起來珍珠有點少,但其實吃起來蠻多隱藏式珍珠,混搭鹹蛋黃
其實一支還蠻有份量的,吃完有飽足感

融化速度微快,所以沒拍到過程
https://imgur.com/44wnRKn.jpg
→只有結局

顆顆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20-07-31
個人覺得很微妙,不會想再吃。
Sandy avatarSandy2020-08-02
鹹蛋黃冰棒蠻特殊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04
好吃!昨天才又買一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06
覺得不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08
我滿喜歡的,在家樂福買了一盒吃,不過不能每天吃,會有
點膩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10
之前全聯買一盒4隻92元,雖然覺得有種藥味但不影響品嚐,
我媽也很喜歡,還推薦朋友吃
Emma avatarEmma2020-08-12
好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14
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6
雖然心裡知道是化工但身體還是很誠實啊 真香~
Emma avatarEmma2020-08-18
我大概幾個禮拜前到全聯買一盒79元吧 還好只買一盒 這個味
道跟珍珠不搭啊
Yuri avatarYuri2020-08-20
我還蠻喜歡正常的鹹蛋黃的 但這隻真的不ok 吃到後來還想吐
Lucy avatarLucy2020-08-22
我超愛欸!覺得珍珠份量很剛好r
Hedy avatarHedy2020-08-24
這個很鹹蛋黃,喜歡的就會喜歡,不喜歡的就覺得噁心
,反正我還有一隻靜靜的
Gary avatarGary2020-08-26
躺在冷凍庫裡……希望哪天會自己消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8-28
好吃,之前全聯兩盒特惠72元/盒,一隻20元不到,超划算,
今年夏天已消費三盒
Puput avatarPuput2020-08-30
我覺得有的品牌鹹蛋黃做成冰很難吃,例如雅方蛋蛋冰…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9-01
好好對焦 不好嗎?
Olga avatarOlga2020-09-03
超好吃
Jack avatarJack2020-09-05
超愛
Delia avatarDelia2020-09-07
今天吃覺得濃郁珍珠多不違和 好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09
這個真的很看人 我超愛但給家人吃一口全部人都不行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9-11
覺得好吃 但總覺得珍珠太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9-13
超好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5
好吃
Edith avatarEdith2020-09-17
覺得超好吃 珍珠也很Q
Ida avatarIda2020-09-19
這支是我的取向 讚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21
珍珠太多+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23
不難吃 但吃到一半膩到想吐...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25
本來吃完一盒覺得不會再買,因為真的會膩,但過了一個禮拜又
默默地回購了。是一個很魔性的口味......
Mia avatarMia2020-09-27
以外的好吃
Zanna avatarZanna2020-09-29
我覺得像起司饅頭變成冰棒 是不到難吃但就覺得怪怪的
Eden avatarEden2020-10-01
是有沒有這麼兩極 反而引起我的興趣了XD 等等買支來吃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03
好吃好吃,昨天全聯又買一盒,才72$$
Jake avatarJake2020-10-05
啊發現自己之前按到噓,抱歉補個推
Ida avatarIda2020-10-08
喜歡的可以上全聯買 這檔折扣好像又兩盒144元 可以挑其他
口味搭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0-10
超好吃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12
心得:冰的蛋黃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0-14
口感偏軟,咬下去鹹蛋黃味在口中化開的那幾秒很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0-16
還滿好吃的 一打開就有一個很重的維力炸醬麵味 咬下去
也真的是維力炸醬麵味 同時也可以解釋為蛋黃味 珍珠好
吃 黑糖味也有 喜歡鹹蛋黃跟維力炸醬麵的人可以嘗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18
我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