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金沙芋芋三明治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

金沙芋芋/45元
搭配中杯拿鐵5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迷有

【評分】:

85

【心得】:

https://i.imgur.com/snc3sTi.jpg
我昨天晚上滑手機看到很多粉專在分享全家新的產品,對於我這個芋頭控來說根本超誘人,
我昨天晚上兩點還去家巷口的全家看看到貨沒(有多瘋,但還是沒有,暗暗盤算我今天早上
就要吃到
結果早上整個睡過頭,來不及買早餐,只能利用中午衝一發,殊不知公司樓下全家整個賣光
,只好跑去比較遠的全家買

https://i.imgur.com/GkOgRnb.jpg
整個三明治料蠻豐盛的,之前吃那個肉鬆芋泥都只有剖面才有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液
態,所以整個都有

https://i.imgur.com/4zo5nXz.jpg
基本上我覺得芋泥跟金沙的鹹甜組合不會出問題啦,口味超級順口,也不會太乾,基本上要
我一次吃兩個也沒問題,對了,他跟以往的三明治不一樣,之前三明治都是打開有兩個,這
個是整個在一起的,大口咬下真的很爽
缺點大概就是蠻貴的,吃完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份量實在有點少,望向旁邊的鹹口味三明治搭
拿鐵也才59,看來不能常吃啊會被吃垮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20-07-31
三明治不是每個都有兩塊啦,部分有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20-08-02
最後一張有生火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04
三明治很好吃 但泡芙很難吃 一樣都是鹹蛋黃加芋泥感覺卻
好兩極
Jack avatarJack2020-08-06
現在是不是以為有+鹹蛋黃就很屌R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08
不是很屌 是鹹蛋黃就好吃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10
這個可以直接吃冰的嗎?還是要微波才能吃?
Zanna avatarZanna2020-08-12
歐那個金沙豪銷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4
看起來好讚
Sarah avatarSarah2020-08-16
好邪惡的三明治(熱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18
喔喔喔好邪惡喔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0
覺得好吃 跟旁邊其他款三明治比熱量 居然不算高
Jacky avatarJacky2020-08-22
超級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8-24
好地獄喔,我要審查儉用存熱量扣搭來吃
Jacob avatarJacob2020-08-26
早上吃了三明治覺得還不錯 泡芙也有點想試試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28
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