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零售價格】:
辻利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新臺幣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便利商店/委託屏榮食品(股)公司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
90g/內容物請參閱附圖/223大卡
【食用後的評分/感想】:
非抹茶愛好者認為僅及格邊緣,原因在於
紅豆、麻糬甜蓋掉抹茶味, 吃起來沒有特色,
http://i.imgur.com/IFHAn9t.jpg

將銅鑼燒衣服脫掉, 麻糬的份量相當豪邁,
紅豆餡、抹茶餡範圍約有 25% 麵皮面積,
單吃紅豆餡甜而香, 抹茶餡則苦帶點甘甜,
深綠色偏苦的抹茶餡單獨吃, 是蠻棒的,
可惜看似多量的淺綠色抹茶粉卻食之無味,
個人覺得7-11的銅鑼燒品項稍微好些,
2間成分都很澎派, 偶而吃, 解癮就好 :P
http://i.imgur.com/jhhFEaj.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