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辻利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零售價格】:
辻利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新臺幣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便利商店/委託屏榮食品(股)公司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
90g/內容物請參閱附圖/223大卡

【食用後的評分/感想】:
非抹茶愛好者認為僅及格邊緣,原因在於

紅豆、麻糬甜蓋掉抹茶味, 吃起來沒有特色,

http://i.imgur.com/IFHAn9t.jpg

將銅鑼燒衣服脫掉, 麻糬的份量相當豪邁,

紅豆餡、抹茶餡範圍約有 25% 麵皮面積,

單吃紅豆餡甜而香, 抹茶餡則苦帶點甘甜,

深綠色偏苦的抹茶餡單獨吃, 是蠻棒的,

可惜看似多量的淺綠色抹茶粉卻食之無味,

個人覺得7-11的銅鑼燒品項稍微好些,

2間成分都很澎派, 偶而吃, 解癮就好 :P

http://i.imgur.com/jhhFEaj.jpg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6
謝謝分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7
請問大家說的7-11銅鑼燒是常溫還是冷藏?我都沒找到耶?
Elma avatarElma2015-04-17
常溫就放在麵包的地方 芋頭目前還是區域限定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8
7-11銅鑼燒是放在最上層,有專屬紙盒,售價30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9
好的。謝謝iOupavos跟leejee桑的回答...阿哩嘎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19
不客氣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20
好吃!!正在吃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1
抹茶銅鑼燒比抹茶布丁好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22
其實是放冷藏區跟泡芙同溫層
啊沒事我看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22
沒小7的芋頭麻糬好吃,還比較貴。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3
抹茶味淡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4
更正:7-11芋頭麻糬銅鑼燒 已無區域限定字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25
抹茶味吃不太出來,紅豆很搶戲,麻糬好大一個,每口都吃
得到
Mary avatarMary2015-04-25
覺得太甜
Hazel avatarHazel2015-04-26
太甜惹也討厭麻糬但我還是吃光光惹
Linda avatarLinda2015-04-27
7-11銅鑼燒經詢問店員還是區域限定,嘉義目前買不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8
Irma avatarIrma2015-04-29
根據網頁所顯示應該是"非"區域,可以請店員訂貨看看
Elma avatarElma2015-04-30
好吃
Olga avatarOlga2015-04-30
http://on.fb.me/1EBgDqS 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 全家fb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