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香水網站1976上面看到這一款

感覺很可愛的香水

是Nina繼蘋果甜心之後新推出的女性淡香水

瓶子和蘋果甜心的很像

只是顏色是漸層的粉紅色

感覺更可愛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已經購入了

或是有試香過

能分享一下心得^^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13
我有試聞過 真的有比較淡一點 不過應該是沒有新成分
Irma avatarIrma2008-06-14
就是淡版 如果覺得原版太濃可以考慮 不過感覺還不能算夏香
Ivy avatarIvy2008-06-18
這一款走葡萄柚路線,不過還是甜滋滋糖果味
Ivy avatarIvy2008-06-23
請問為什麼還不能算是夏香呢?
Andy avatarAndy2008-06-26
因為個人覺得 以我對夏香要求來說 還不夠清爽 甜味的關係吧
Andy avatarAndy2008-06-30
謝謝妳~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