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Canon PV-123的畫質問題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我最近被相印機燒到
想入手一台

本來是Canon cp1300跟Fuji SP-2比較
最後是覺得SP-2的隨身比較方便
所以想說就決定是SP-2

結果 Canon新出了PV-123
害我動搖了囧

但是我同事最近買了HP Sprocket
一印出來嚇了一跳
上面都ㄧ條一條的
https://i.imgur.com/40l8cAC.jpg
https://i.imgur.com/DR8gFBP.jpg

然後看了一下PV-123似乎是使用同樣的相紙跟技術?
很怕印出來一樣會這樣OTZ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試過、比較過呢?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相印機?
謝謝各位大大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20
我印的不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1-20
樓上大大指的是HP那台?
Eden avatarEden2019-01-25
有cp1300很滿意,沒有一條一條的問題
,不再考慮一下嗎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1-29
Fuji SP-2也沒有一條一條的問題喔XD
Dora avatarDora2019-01-31
因為cp系列不好帶出去,所以後來才沒考
慮><
sp-2是有猶豫,不過好像pv-123的顯色度
比較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2-02
SP-2是用拍立得底片 應該本來就不會一條
一條吧XD
Adele avatarAdele2019-02-03
我覺得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的需求 如果你印
出來只是要貼牆釘佈告欄黏冰箱 我覺得SP2
很好 還可以買各種圖案的底片 也不用怕會
有放太久變色的問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2-08
那如果是要黏手帳當然Pv123更適合因為他
本來就說貼紙底片盒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2-09
推micky大
我是先有sp2,因為我很喜歡拍立得底片
的質感,也喜歡將照片收在錢包之類的
地方和分給朋友
但後來想要組相片貼手帳,加上sp2的畫
質還是比不上cp1300,就再敗一台了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2-12
D
現在cp1300都被我拿來印風景/貓/出遊
照片,sp2則是印朋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