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去聽過全家的說明會 對於委託加盟產生興趣
今天與公司面談 聊聊看彼此適不適合
雖說之前已做好心理建設 這是一份辛苦又賺不到大錢的工作
但加盟專員試算了一下可能利潤後 還是把我嚇到
對方以每日營業額五萬來計算 扣掉一切支出後
(光是"報廢"這項 每月要損失三萬以上 真是超乎我預期)
每月留給店長與副店長的利潤是"三萬一" 也就是每人平均一萬五的意思
真是讓人倒退三步 還不到勞基法基本薪資 那還不如去打工就好
我問對方 總體而言 平均單日營業額是多少
她說以北部的店來說 約五萬左右 這也遠低於我的預期
這不就表示說 有許多正副店長都是在領一萬五的收入??顯然不可能
還是說正副店長都是靠沒日沒夜的上班 靠這樣來填補荷包?
面談的結果真是讓人沒信心 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北部的店 平均而言 單日營業額才五萬嗎?
如果只有五萬 而正副店長都正常上下班的情況下 兩人只有三萬多能分??
--
今天與公司面談 聊聊看彼此適不適合
雖說之前已做好心理建設 這是一份辛苦又賺不到大錢的工作
但加盟專員試算了一下可能利潤後 還是把我嚇到
對方以每日營業額五萬來計算 扣掉一切支出後
(光是"報廢"這項 每月要損失三萬以上 真是超乎我預期)
每月留給店長與副店長的利潤是"三萬一" 也就是每人平均一萬五的意思
真是讓人倒退三步 還不到勞基法基本薪資 那還不如去打工就好
我問對方 總體而言 平均單日營業額是多少
她說以北部的店來說 約五萬左右 這也遠低於我的預期
這不就表示說 有許多正副店長都是在領一萬五的收入??顯然不可能
還是說正副店長都是靠沒日沒夜的上班 靠這樣來填補荷包?
面談的結果真是讓人沒信心 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北部的店 平均而言 單日營業額才五萬嗎?
如果只有五萬 而正副店長都正常上下班的情況下 兩人只有三萬多能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