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雙高跟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為了謝師宴(又來麻煩各位了XD)

決定挑一雙高跟鞋!

想說之後畢業出社會也能穿




有爬文說新手最好從粗跟或楔型開始穿

可是粗跟和楔型都沒找到喜歡的款式

於是決定現在先入手高跟鞋

這幾周先慢慢適應

然後謝師宴當天帶去換,拍照才穿

有爬文找了一些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哪一間的比較好穿:)

------------------------------------------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腳長23.5 腳板9.2 但是是肉肉腳

★挑選需求:

好穿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fH00rk

☆猶豫不決:

這雙是波波娜拉的

但是版上心得好像沒有非常多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dGmGJi

☆猶豫不決:

這雙是brunii

看到版友頗多好評!


其他我還看了applenana --> 款式不喜歡
boujour --> 聽說會磨腳!!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還有覺得不錯的鞋子

可以推薦給我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5-05-17
推mini shoes我的第一雙高跟鞋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0
其實人生第一雙我建議到專櫃試穿
Jack avatarJack2015-05-23
沒經驗網路買版型尺寸不那麼好抓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8
第一雙的話建議試穿+1 而且不要買太高
萬一穿了不太會走 會不好看> <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1
建議試穿+1 畢竟每個人腳型不同
同雙鞋有些人不會磨但有的人穿超磨
Zanna avatarZanna2015-06-04
試穿+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9
可以試試diana覺得很軟也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13
推orim 可以去百貨公司試穿喔
Emma avatarEmma2015-06-18
desire我穿也不會痛
Steve avatarSteve2015-06-20
diana 的真的好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4
Diana超推,底真的很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24
試穿+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28
推 Diana 底很軟Q~ 記得b家也是要看運
氣和腳型,磨腳可能性不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30
Diana的高跟鞋墊有加氣墊還滿好穿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3
1我當婚鞋好穿2的鞋子我買了快十款都
不錯,2可以退貨但1不行,給您參考
Isla avatarIsla2015-07-08
建議去專櫃試穿
Mia avatarMia2015-07-12
我的第一雙diana的超讚 超軟!!
Isla avatarIsla2015-07-17
結果我也默默被生火diana(腦波超弱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17
之前穿orim覺得也不錯 不會咬腳~
Puput avatarPuput2015-07-19
推Diana 我站櫃12hr都不太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