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棵聖誕樹!祝大家聖誕快樂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並茂誠心誠意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splendour/27867363

我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不過我爸媽個性都很務實
所以家裡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它的身影,
頂多只有掛掛聖誕襪而已

剛好新婚的關係,最近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小空間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打造一棵完全屬於自己的聖誕樹啦
(完全就是脫離爸媽的小鬼心態)

說是打造,其實還不就是買現成的來拼組起來(攤手)
而且也太巧了,我今天跟它穿的是情侶裝耶

這次很特別是在關島旅行時買了當地的掛飾
讓家裡氣氛更特別有趣、豐富有溫馨:D

--
真正的奢華是擁有美好的生活態度
分享我的私房品味和盡興人生
http://www.wretch.cc/blog/splendour
http://www.facebook.com/NostalgiaWu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12-25
樹好漂亮,吊飾也很精緻~~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8
跟妳一樣,以後如果我自己到外面成家,耶誕節也一定要佈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30
一棵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