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特賣血拼~~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收到簡訊 http://ppt.cc/0zVb

剛好手邊還有過年期間買福罐送的(吉)188折價卷

以及數張滿千抵百的福卷

本想打算先去到四樓特賣會挑選,最後再去一樓把折價卷用掉

今天下班就跟老婆衝去挖貨,六點半多到現場滿滿都是人

也許是特賣會第一天開始關係,大家都去搶尺寸,先搶先贏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奮戰過後,我們去結帳

結帳前我從口袋裡拿出(吉)188折價卷想詢問店員可否使用

店員馬上回答:可以啊!我又驚又喜!沒急著用掉它真是太好了

接著我又從皮夾拿出滿千抵百的福卷再問店員同樣問題

店員:這也可以使用喔。(哇賽!爽!折價又可以滿千抵百)

這就是我們血拼的成果 http://ppt.cc/oZCi

超滿足的啊!滿到喉嚨了~~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3-03-05
1我也買了4件外套,跑掉4張小朋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7
3原PO簡訊不小心透露手機號碼>0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11
接下來西門與微風門市也都會有~尋寶要趁早哦~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15
當天也有去西門店,只有5折特賣,不知到何時有3件以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6
4折的?3/4要去微風店尋寶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19
也想知道 微風跟西門特賣幾號?有四折嗎?
Enid avatarEnid2013-03-20
話說這次環球頭一天品項尺寸都還算齊全,真的先搶先贏啊
Necoo avatarNecoo2013-03-24
懷抱尋寶想法來逛花車會比較享受~~我的經驗~~
Mary avatarMary2013-03-26
今天去,結帳已經不能使用任何抵用券了,哭哭。
Noah avatarNoah2013-03-30
樓上:抵用券不是到3/3嗎??
微風的特賣何時開始啊?有收到email說要整修 現在還有開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4-02
我也覺得可用怪怪的 特賣會應該是不能用才對說
Irma avatarIrma2013-04-07
昨天去高島屋 有五折單一特賣 可以用福罐券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07
我本來也是(特賣不能用折價卷)這想法。真的是賺到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10
可能是一開始沒留意所以開放到了吧?主要還是看各店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11
微風規模、商品豐富多了,但不能用滿千送百的抵用券
Zanna avatarZanna2013-04-15
謝天謝地尋獲最後一個柿澀染夾!!(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