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被冷醒的冬被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我需要一條不會讓我再度被冷醒的冬被阿!!!


目前是穿珊瑚絨睡衣,
蓋雙人毛毯+IKEA單人羽絨,
這幾天在清晨的時候都被冷醒,
所以想要換一條給力點的冬被。


有這些考量點:
1.我住在全世界只有淡水會下雨的地方,
所以又濕又冷。
2.不怕被棉被壓,只怕再度被冷醒。
3.預算大概2500左右


爬了一整天的文後,
目前鎖定兩款,

1.東妮 LA MODE 遠東紡織 100%美麗諾小羊毛被
2.皇室 羽毛工房 95%羽絨冬被


有大大知道,哪件比較暖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9
我是蓋2號~然後晚上睡衣是棉質長褲長袖~天冷時還會加襪
這樣睡~會冒汗....給你參考...^^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4
穿一雙厚一點的襪子~會比較不冷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14
可以加台電暖爐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7
睡在電毯上 一覺到天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8
好不給力的單人羽絨 是太小件不夠包身體嗎
Gary avatarGary2013-01-22
我住林口,也又濕又冷,本身很怕冷,蓋1號非常OK~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6
你需要的是刷毛被單 + 床單, 真的很暖!!
Tom avatarTom2013-01-30
電熱毯!樓上有推我才想到~我媽媽有使用,我自己睡過也覺
Cara avatarCara2013-02-02
得不錯!珊瑚絨床單+被套也很暖
David avatarDavid2013-02-03
但這麼冷真是好難想象啊~我冬天都只蓋一條珊瑚絨被+涼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06
而已(我也是落地窗,而且都還要開小縫通風,只是在高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1
淡水+1 有開除濕機嗎?乾一點也比較不冷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12
電毯,還可以調熱度,但價格我就不清楚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4
costco雙人特大毛毯超暖 折一半一個人蓋也綽綽有餘
Tracy avatarTracy2013-02-18
我蓋ikea一暖暖度最高的羽絨被兩千有找
這幾天穿褲子睡會流汗,而且是雙人的
Ida avatarIda2013-02-22
我是買東妮EKS發熱被,很喜歡XDDD 不過1跟2沒蓋過不能比較@@
Elma avatarElma2013-02-26
杜邦七孔被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7
我超怕冷 單蓋2還ok 加了costco毛毯會流汗 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03
但是我有個小小疑問捏,你的毛毯是蓋在羽絨被的上面?還
Lucy avatarLucy2013-03-06
是裡面?你穿了那麼厚,體溫沒辦法散出來,羽絨被會沒有
功用喔!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6
真心推薦電熱毯!! 淡水+1!!!!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09
兩條都有,個人覺得2號比較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09
真的推電熱毯 我住嘉義 每年冬季就是淡水.嘉義清晨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10
低溫 不過今年嘉義好像輸很多XDDDD 電毯真的好用 我
Zora avatarZora2013-03-14
腳會很冰涼 睡前開最大暖快一點 之後只要調低段整晚
Doris avatarDoris2013-03-18
都很暖 我只改很一般的被子+不織布毯
Kama avatarKama2013-03-22
原PO你可以考慮一下,把毯子蓋在裡面,上面再罩一條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