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ZRrS
請問一下 因東西已送到集貨處 運費我也付了
但要我下達發貨指令才能送
可是我找不到那邊有發貨指令阿OTZ....
之前因買過不同家商品但用同一家集貨 直接合併出貨就好
但這次買的兩樣東西因集貨商不同 實在找不到那邊可以按出貨QQ
可以告訴我怎樣讓東西到我的手上嗎T_T
--
請問一下 因東西已送到集貨處 運費我也付了
但要我下達發貨指令才能送
可是我找不到那邊有發貨指令阿OTZ....
之前因買過不同家商品但用同一家集貨 直接合併出貨就好
但這次買的兩樣東西因集貨商不同 實在找不到那邊可以按出貨QQ
可以告訴我怎樣讓東西到我的手上嗎T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