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yourz/shin都有帶的細帶羅馬涼鞋 - 網店Anthony · 2015-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這一雙 http://www.shinsho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0789 之前yourzPO的時候就很心動 這次看到shin也有真的很想下手 不過本人是寬腳板 > < 腳寬9.6cm...... 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希望有寬腳板或穿過的板友能夠提供一些意見 ^___^ 先謝謝大家了! 還有本身是小麥膚色 不知道哪一個顏色會比較適合我? -- 網店All CommentsDavid2015-05-19我很喜歡這雙 有修飾到肉肉腳 底也算軟走穿起來舒服 不過一開始大拇指有被磨破皮 我穿24帶24.5很剛好 但我腳沒有原po寬Dorothy2015-05-22好燒>\\\<Skylar DavisLinda2015-05-25可惡路過被燒到 兩個顏色都好美QQHamiltion2015-05-29我腳寬9cm,覺得剛好了餒William2015-05-31路過生火 不知道杏色會不會顯黑QQJames2015-06-01很顯白唷~要帶大一號 另外這雙也好好看>< http://i.imgur.com/GNxNDwY.jpgAgatha2015-06-03最後我買了黑色Hamiltion2015-06-06之前翻超久比價...結果shin超便宜OrzDinah2015-06-08好想再包杏色的,好美啊Dinah2015-06-11喜歡g大貼的那雙~Wallis2015-06-12推杏色真的顯白Thomas2015-06-12杏色真的顯白! 不過才穿一次 後腳跟就被磨破皮了 Q口QUrsula2015-06-15超好看但怕磨Donna2015-06-19G大那雙也美Noah2015-06-20可惡買了黑色你們讓我後悔惹嗚嗚Hazel2015-06-21http://i.imgur.com/uqc0DUN.jpg底很軟欸Andrew2015-06-24今天在公車看到有人穿杏 色,很顯白Kama2015-06-27去五分埔試穿過,腳長24/9.5穿24.5微鬆24剛好但小綁腳Andy2015-06-29我24~24.2/9,穿24.5到頂了,也不鬆誒!Related Postspixy GC Nikki迷你側邊釦帶小側背包05/18 。(。′・ω・。)ノ. ♥。日貨連線05/18 韓貨韓組新貨閒聊文Purple宇治抹茶專賣。好吃的抹茶蛋糕>W<飛利浦整髮器 HP8664還是HP866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