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bi11 HEATHER英文字針織衫都長這樣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11月跟Yabbi買了HEATHER毛衣
領子正中間有一處勾線
http://i.imgur.com/k0034np.jpg
http://i.imgur.com/N9SFUHi.jpg
雖然不是很大,不過在正中間,還滿明顯的

寫信給Yabbi後換了一件
結果竟然跟上一件有一模模一樣樣的脫線,連位置都一樣
http://i.imgur.com/aSwEB9v.jpg
連衣架也一樣、吊牌也被我翻到差不多的位置XD
雖然集以上眾多一樣,但兩件是不同件!

我看通販的細節照是沒有這樣的,不過那件是灰色
Yabbi也是灰色,她說等她回台灣再幫我看看灰色是不是也這樣
不過我快沒衣服穿了 囧 想拆下去穿阿~~~~
請問有沒有版友也買這件?有沒有脫線?

Yabbi說她現在在韓國,是在準備下次連線嗎?!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4-12-29
覺得還好耶 反正不明顯xd
Linda avatarLinda2015-01-02
想看這件實穿~~當初也有猶豫這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04
應該沒脫線,線頭往內勾進去就好!
Edith avatarEdith2015-01-06
覺得勾進去就好了~毛衣多少都會這樣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07
可是在差不多的地方也太怪...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09
要不要去專櫃翻一下,看看是不是白色都
長這樣?昨天有在櫃上看到這件的說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13
有快沒衣服穿這種事?!都沒洗衣服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13
原po意思應該是"快沒新衣服可穿"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