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購物中心8小時速遞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奇摩購物常找郵局快遞與黑貓宅急便配送
不用擔心,郵局快遞就跟宅急便差不多,不會說摔破東西之類的

因為郵局快遞箱子上都會貼一張單子"請郵差務必將商品送上樓"
也就是不管你住幾樓,郵差都會送上來,跟一般郵局掛號包裹不一樣

我常常訂y購的商品,不管是手機,ipad air,行動電源,硬碟等等
常常都郵局送來的,都好好的

還有要訂8小時快速到有一個訣竅就是絕對不能勾選指定的時段
不然就會晚點到

我2月10日早上也是訂8小時到貨的商品,下午就到了,可能是我住北北基的關係
http://imgur.com/Uemy9lN

原po的情況很少見,也許是郵局配送太多所以漏單之類的?

不過原po既然很急的話,建議還是去實體店面買,或是訂pchome購物,聽說很快

※ 引述《yoomin4u (李卡丁)》之銘言:
: 最近手機電池好像有點問題想送修,
: 但家裡電腦壞很久了無法做備份,
: 擔心一個萬一手機資料會通通不見狀況下,
: 看到購物中心這個廣告「8小時到貨」就趕快下單:
: http://i.imgur.com/aDC53ZR.jpg
: http://i.imgur.com/vSHnrAv.jpg
: 我是2/9晚上十點多下單(多訂洗髮精想湊一萬分期有刷卡金)
: ”我住台東,即使24小時不能到我都能理解”,
: 雖然他們標榜台灣本島24小時內到貨...
: 然後2/11沒到、2/12沒到、
: 今天也沒看到任何送貨人員,
: 當然不會有囉,因為8小時速遞居然用郵局寄,
: 而且上郵局查詢頁一看:
: http://i.imgur.com/tPZpQ3v.jpg
: 還在桃園?!
: 很擔心是不是東西出了問題,
: 例如電腦摔壞了洗髮精破了blah blah,
: 雖然不是很貴的電腦但我有急用阿!
: 然後就發信給客服抱怨,
: 除了給我100元購物金外還有以下回覆:
: http://i.imgur.com/GAYXK7E.jpg
: ............所以8小時速遞找郵局到底是在?
: 我重下訂單要求宅配到貨搞不好明天就到了咧!
: 所以大家認為我應該重新下單然後退掉這筆嗎?
: 可是我又怕重下單他們又用郵局送了個80小時,
: 也想過去燦坤阿全國電子買,
: 但台東真的沒那麼先進沒那麼多好選啊啊啊~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14
我勾了早上時段...而且最近想加入購衷
Ina avatarIna2016-02-16
心才用購物中心...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0
可是我家這邊的郵局快捷都要下樓收,
我都以為是掛號被騙下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23
能收到真是福氣阿(疑?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5
台東+過年大概是沒收到的原因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26
蛤我都排到樓下收,不管黑貓新竹郵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02
我不管是訂什麼 司機叫我都去巷口等貨
=_=因為我家死巷 外面主要道路能理解
他們辛苦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02
郵差都會跟我說快捷 然後自己送上來
Edith avatarEdith2016-03-03
pchome 24hr也會用郵局 但也很快(我
住台北)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5
我漸漸開始相信台東是離島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9
我家還蠻好停車 但郵差跟貨運永遠都在樓下
等你下來領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13
我家這邊都會拿上來 可能我媽太常幫我
Annie avatarAnnie2016-03-17
收包裹 他跑上來比我媽下樓快XD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0
勾選了時段當然就會晚到,因為會被分配
到另外有時段的區域
Oscar avatarOscar2016-03-22
規定裡面我記得有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27
我訂過 北市當天晚上9點半送來 我
都嚇到了
郵差好辛苦 還說他上樓拿給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28
晚也是48小時內吧,我已經整整四天了欸
,不懂覺得正常的點是→_→
Mary avatarMary2016-03-31
哎 圓圓po就不在北北基 到底是要怎樣8hr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05
送到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10
回樓上,原po有說能理解不能八小時到。只
是超過24小時太多
Eden avatarEden2016-04-11
有些人覺得花錢就是大爺 既然這樣想
那要不要去消基會告奇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13
其實我覺得你下樓如果方便應該下去拿
比較好,畢竟不論是郵差還是物流,每
天都跑好多地方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17
干花錢是大爺什麼事 遊戲規則寫好自己
不遵守還要消費者吞 他可以不要寫限時
送達就不會有人抱怨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19
萬一有人很急呢?就是相信這麼快到才下
單,四天還不如換個賣場或直接在店面買
。整天要人家體諒體諒的莫名其妙
Oscar avatarOscar2016-04-20
有人指你了嗎 樓上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4-23
買過pchome真的蠻快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28
應該不能時間內到就不要說可以很快送到
Leila avatarLeila2016-04-29
體諒一下物流業吧..郵差上樓投遞,包裹
誰顧呢?
Edith avatarEdith2016-05-01
真的 體諒一下物流業 送上樓...
Emma avatarEmma2016-05-05
我以前做商家時,客人有急需時我一定會
先跟物流確認可不可以送再跟客人說OK,
而不是“可以阿當然沒問題”然後出包,
再來要客人體諒。今天如果我訂的是生鮮
食品呢?一個禮拜了還能吃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05-08
我上次買了沒勾時間,凌晨下標東西大
概晚上6點後才到而且沒打電話問,處理
備註就說人家下班了==
Liam avatarLiam2016-05-11
我家這裡警衛比較大件或重就會要求宅配先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5-11
繫收件人,盡可能送上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