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100%版服尺寸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謝謝大家,已跟rika更改買M號了~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尺寸

☆個人資料簡述:
166/44-47,肩寬39,胸圍81-82,
扁身,平時上下身皆穿S

★挑選需求:
肩線合身,不需塞太多衣服,
穿毛衣或針織+薄羽絨背心不會緊繃,
單穿T-shirt、薄上衣不會肩線不合。
(最在意肩線Q_Q)
去年Ingni福袋的灰大衣穿起來肩線太垮,
Ungrid福袋(S)大衣還OK(微落肩款)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s://goo.gl/tEJRWD

☆猶豫不決:
昨天被情報文熊熊大火燒到,
爬文猶豫又猶豫後決定入手深藍色,
rika下單S號後又開始擔心怕肩膀會緊,
於是私訊rika詢問後是建議拿M號,
但又怕穿起來肩線垮垮的就失去修身的感覺不好看,
因為本身偏瘦但比例卻又偏寬肩,
本來想說既然都下標S了就這樣去吧,
但rika超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改M,
結果反而更難抉擇尺寸啊啊~(甜蜜的負擔)
求es版友建議尺寸選擇!
人家也想穿版服出去撞版友(扭)
謝謝大家(雙手合十)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1-14
肩寬39拿S蠻冒險的 塞的下也可能腋下超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1-16
我肩寬37,上個月在櫃上試穿S號(毛衣+發
熱衣),就覺得有點太剛好了,原Po肩寬39
覺得按RIKA建議的就好了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17
我也大概37 但大多穿M,這件也是拿M~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1-17
肩寬35拿S號,搭薄毛衣剛好
Sandy avatarSandy2019-01-20
厚片人肩寬39 去年買L覺得可以
大衣如果裡面想保留一點空間可能M比
較合適
外套除了考慮胸圍 肩膀跟腋下舒適
度也很重要
Yedda avatarYedda2019-01-24
也想問肩款39今年款應該拿m還是L?看尺寸表
去年跟今年款有些微不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1-25
g大可以看胸圍
如果手邊有覺得穿起來好看的大衣可以
量看看
我都是看肩膀可以了 再看胸圍決定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寬鬆度不同
所以拿類似的衣服量最準
Yedda avatarYedda2019-01-28
袖長也是關鍵 也要考慮進去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1-28
肩寬36、胸圍89,去年拿M肩線略低但不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01
顯,但拉鍊拉起來胸部會憋Q__Q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02
跟原po很像 也是165/45 肩39扁身s號的身
材 去年買拿M 覺得肩線很合 拿s可能肩就
不行了 http://i.imgur.com/AgzVJnx.jpg
Lily avatarLily2019-02-06
肩寬37.身高167/45,拿m覺得太大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2-07
我是153/45,肩寬38,平胸,去年拿S肩膀
剛剛好,穿薄上衣OK但穿厚毛衣會有點緊
Jake avatarJake2019-02-09
M應該比較保險
Doris avatarDoris2019-02-10
167/56 肩寬40-41拿M還有空間 妳可以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