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毛衣夠暖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今年冬天真的冷爆了

在屏東的老爸老媽也受不了

催著要我買毛衣給他門穿

冷颼颼的同時

我也是窩在家中沒出門啊!!!!!

想了最便利的方法就是網購

想請問大家UNIQLO美麗諾毛衣暖嘛

其實老人家都覺得要夠厚才會暖

所以也想問問這件夠厚嘛

附上特價網址

http://shoptw.uniqlo.com/tw/goods/126144#sizeSelect

看了以前的文章大家說會起毛球@@

這真的嗎??

另外這件去店面買會有一樣的優惠嘛

謝謝大家

ps店面不知道是否有粗針織系列呢

感覺比較厚實 老人家應該更愛!!

希望大家能夠推薦1000以下的素色毛衣

感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4-12-26
前年買過特價的美麗諾,很薄。發熱衣+f
leece上衣比較保暖~
Enid avatarEnid2014-12-30
小羊毛那件比較暖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30
在苗栗版也問了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02
前年有買+1。覺得再加發熱衣後比較暖!
Rae avatarRae2015-01-02
hi~苗栗的朋友!!XD
Ivy avatarIvy2015-01-04
有買女生的 很薄喔 小羊毛比較暖+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06
今天去櫃上有摸~非常薄~覺得不會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10
應該要買喀什米爾的比較暖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13
沒有造型需求的話fleece比較暖喔!!
Jacob avatarJacob2015-01-14
不暖!!!現在都存錢買喀什米爾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01-16
請問小羊毛是這件嗎? http://ppt.cc/HY
http://ppt.cc/HYLa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1-17
回樓上 對~ 喀什米爾太貴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19
小羊毛比較暖+1
Sarah avatarSarah2015-01-20
摸起來就覺的小羊毛比較暖 可是不知道
要怎麼洗耶 感覺送乾洗太麻煩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1-25
http://ppt.cc/603h 我買這款不會刺
只是尺寸比想像中小~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6
苗栗的朋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27
美麗諾很薄喔 建議給父母買刷毛heat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01
heatech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03
這件很薄耶,建議heatech+刷毛fleece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05
補充一下 小羊毛我都用手洗,掉毛情況還好,
也沒有縮水的問題.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07
不知道會不會再進貨?真想多拿幾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11
美麗諾毛衣 夠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