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風衣尺寸問題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挑款式&顏色&尺寸 全都要

☆個人資料簡述:

哈比人152cm 46kg 肩寬34cm

★挑選需求:

運動+騎車用 想要防風

*[1;37;40m選手1號
*[0;37;40m
★物品連結:http://goo.gl/5ux0Az

☆猶豫不決:

版型沒有很愛,可是想要滾粉紅色邊的外套

尺寸只剩下XS 也比較貴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PTmZbV

☆猶豫不決:

比較喜歡這件的款式,但是顏色只剩下綠色&藍色

藍色只剩XS和M 綠色只有S

比較想知道我的尺寸是否可以穿得下xs

如果可以穿的大,大家會推薦選手一還是選手二呢?

如果穿不下,好像就沒有選擇了XD

再麻煩買過的人在尺寸上給我一些意見,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6-02-13
我158/43 穿X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18
X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2-21
260,55穿s
160啦XD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2
不一定要買這一件啊!
Kyle avatarKyle2016-02-23
你一定穿的下xs,我朋友156,48穿xs 可以
Enid avatarEnid2016-02-27
這一件魔鬼氈老是會黏到裡面的網格
Tracy avatarTracy2016-03-02
superdry ebay上的官網有寄國外嗎?
Hedy avatarHedy2016-03-03
可以寄台灣。
Gary avatarGary2016-03-05
SuperDry一點都不防風,買了超後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3-07
不防風!而且拉上拉鍊脖子轉動有點困難Xd
但就是好看好搭!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09
我覺得很防風耶……那幾天超冷我都穿s
uperdry騎車完全沒感覺只有腿冷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11
過年親戚穿被生火,她也說霸王級寒
流她穿superdry完全不冷。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5
157/40 穿xs 還沒穿出去過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5
超防風但脖子不好轉動
Gary avatarGary2016-03-20
雖然已經變成國民品牌,但是好搭又實用
,穿起來夠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24
我156 46,xs和s其實都可以穿,但我
怕冷考量裡面想多穿幾件或是較厚的衣
服所以買了s號比較好活動。建議買有帽
子的,除了可以稍擋風雨外,像我肩膀
較寬可以順便修飾身形。
John avatarJohn2016-03-26
我也覺得超防風
Zanna avatarZanna2016-03-28
超防風+1 覺得不防風應該是裡面穿不夠暖
防風不等於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