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IMI多件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韓國溫柔印花T、KOREA不規則壓紋T、STARMIMI針織圓領上衣、簡約真皮細皮帶、羊毛絨圍巾

☆賣家名稱:STARMIMI

★拍賣網址:http://ppt.cc/2t1Z

☆網誌心得:以下純文字心得

      附圖好讀版連結 http://jye0128.pixnet.net/blog/post/41794192




11月初開始要轉冷的時候購物慾爆發!看到什麼都好想要!

好久沒買台拍,習慣性的點進了之前固定常買的那幾間

結果在starmimi失心瘋買了好多東西...





一見鍾情的這件韓國溫柔印花T 在我還在考慮的時候下架了......

https://www.starmimi.com/PDContent.asp?yano=t01011774(已設好連結)


(圖片為官網擷取)



不死心的我傳訊小幫手詢問是否還會上架,兩天後小幫手回應我補貨囉~這次不再猶豫,
速速下標!




收到後很喜歡是很喜歡,但傘狀下襬總覺得穿起來有點孕
果然只有瘦子可以駕馭傘狀上衣......一般人穿上總是容易變孕婦.....
手邊沒窄裙像麻豆那樣穿,看來是該買一件(買衣總是有藉口)







第二件賣場頁已下架

KOREA不規則壓紋T



(圖片為官網擷取)



看麻豆照片覺得好成熟,完全就不是我會買的衣服

可是最近看到很多人穿搭類似款的圖騰上衣搭在大外套裡都好好看!想要有樣學樣但翻遍
衣櫥都是素上衣要不就是卡通圖案......

總之這件是為了想要襯托大衣所以買



很怕太花會不好穿,實際穿上是意外的好看(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XD)




這張太亮有點色差 




前短後長




質料比第一件再薄些







第三件

STARMIMI針織圓領上衣*9色

https://www.starmimi.com/PDContent.asp?yano=t01021023(已設好連結)


(圖片為官網擷取)



九個顏色好難抉擇,官網圖這張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顏色。但我不是買這個顏色 XD

我買酒紅。他們麻豆實穿照片拍的有色差,網站下方的細節圖比較接近實色喔!

實際是深酒紅(還好賭對了)!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薄上許多,一樣前短後長。




深色好搭。單穿或搭襯衫露個小領子都好看。







最後兩樣是配件

簡約真皮細皮帶*9色

https://www.starmimi.com/PDContent.asp?yano=t07100057(已設好連結)


(圖片為官網擷取)






我挑了綠色跟杏色

但綠色跟網站圖卡色差蠻大的......但也不貴就算了。



杏色拿來搭牛仔褲很好看。

綠色目前還沒用,想要夏天拿來搭短褲。





最後一樣圍巾羊毛絨圍巾


https://tw.mall.yahoo.com/item/STARMIMI-1015-%E7%BE%8A%E6%AF%9B%E7%B5%A8%E5%9C%8D%E5%B7%BE-4%E8%89%B2%E3%80%9007090247%E3%80%91STYLE-by-S-p051862270866
(已設好連結)


(圖片為官網擷取)



沒異味沒色差。但摸起來有點刺。

下水洗過之後就不會了。穿厚大衣不想再穿戴厚圍巾時這樣薄薄的圍巾正適合。

是說我手超不巧。圍巾就只會那一百零一種圍法。都學不會啊!!!







以上,每到換季就會敗家報導

starmimi是我前幾名喜歡的台拍賣家之一。但追加期很不討喜就是了。

品質都還算穩定。目前還沒踩過大雷(希望以後也不要踩到)

買了這檔後都不敢再無聊逛網拍了。 很容易被生火啊!!!



小聲說最近想買斗篷。

但不知150小哈比是否撐的起來?

有人逛到有好看的請好康道相報給我~一起手滑吧!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24
第二件跟第三件好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4-12-26
壓紋T搭軍外好好看!
Mason avatarMason2014-12-28
跟原po買的東西很像,可是我的等超久QQ
Annie avatarAnnie2014-12-31
想請問原po圖中的綠色大衣是哪家的?被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01
回c大 我也是等了一個月東西才全到齊~缺
最久的還就是那條色差最嚴重的綠色皮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05
回b大 軍外是兩年前去韓國玩買的喔 :)
Donna avatarDonna2015-01-06
我也有買羊毛絨圍巾,剛拿到就覺得不刺
耶(皮太厚XD),幾乎天天圍它,超輕便又
會暖~
Ivy avatarIvy2015-01-06
壓紋踢的確好看!正確選擇~我也好想要那
個圍巾說~~不過他家追加期真的很不可愛!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10
我也有壓紋T,詢問度很高XD 又很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