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因為自己沒有跟過日貨連線,但是看到N3B那好澎的毛...好心動呀~~
但是目前連線賣家價格SLY都在6千塊之上,搜尋之前大家的心得
是折扣季有人4~5000元買到!!!
所以是不是可以再等等........???
我的個人需求是:
基本色--軍綠
版型--長版
尺寸--S或M猶疑中.......
(158公分 50公斤,冬天很少穿厚毛衣,大多是套頭內搭 + 背心 + 外套)
其它--因為是基本顏色,所以只要便宜購得即可,不介意2015冬天才有機會穿
網址:http://rikaxalbert.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1412B027
:http://ppt.cc/sCjK
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吧!!
謝謝~~
P.s:
尺寸--Rika建議帶2號
IES購買頁面建議帶1號
大家的經驗呢???
--
因為自己沒有跟過日貨連線,但是看到N3B那好澎的毛...好心動呀~~
但是目前連線賣家價格SLY都在6千塊之上,搜尋之前大家的心得
是折扣季有人4~5000元買到!!!
所以是不是可以再等等........???
我的個人需求是:
基本色--軍綠
版型--長版
尺寸--S或M猶疑中.......
(158公分 50公斤,冬天很少穿厚毛衣,大多是套頭內搭 + 背心 + 外套)
其它--因為是基本顏色,所以只要便宜購得即可,不介意2015冬天才有機會穿
網址:http://rikaxalbert.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1412B027
:http://ppt.cc/sCjK
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吧!!
謝謝~~
P.s:
尺寸--Rika建議帶2號
IES購買頁面建議帶1號
大家的經驗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