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N3B 與 SLY-羽絨外套 保暖度比較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158/48,平常是機車族,都是穿LATIV羽絨衣過冬,
想購入一件同樣保暖但比米其林好看的外套~~~~~~

★挑選需求:保暖與防風程度




選手1號
SLY-羽絨外套短版

★物品連結:http://ppt.cc/xZ0b

☆猶豫不決:
看過很多分享文,很喜歡這件穿起來的整體感覺,
價格也很吸引人,但不知道保暖度能否贏過N3B呢??




選手2號

SLY-N3B短版

★物品連結:http://ppt.cc/aKhw

☆猶豫不決:
聽說今年N3B沒有羽絨成分,改用登山品牌的Thinsulate材質,
雖然價格很令人止步,但如果保暖度能贏過"選手1號"立馬入手!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24
我覺得去年的N3B比較保暖耶!不過今年是
買短版的
Delia avatarDelia2014-12-24
想順道借問一下厚重度
Susan avatarSusan2014-12-27
去年n3b短 蠻暖 有點重但可接受
Freda avatarFreda2014-12-29
我有今年N3B短版 在北部騎車不透風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1-03
同樓上
Lydia avatarLydia2015-01-07
羽絨外套剛收到,感覺不太夠力,羽絨稍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10
想問羽絨外套怎麼拿尺寸?我之前 n3b 是
買 m 的,
Emily avatarEmily2015-01-13
怕羽絨買 m 的穿起來更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15
有2013N3B跟今年的Sly羽絨(非毛尼款)
Cara avatarCara2015-01-17
比較愛羽絨 輕又防潑水 今天穿覺得超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21
請問D大買什麼色~~好想看藍色分享照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23
買藍的喔!之前有分享過
http://ppt.cc/OAu5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24
哇!謝謝D大分享!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25
今年的n3b短版,這幾天北部寒流騎快車
裡面只穿一件長袖還是蠻暖的,不透風
Hedda avatarHedda2015-01-27
借問,n3b藍跟綠大家推哪色呢?
選色選到快瘋掉>"<
Joe avatarJoe2015-01-29
有買羽絨黑色 騎車蠻暖的
Leila avatarLeila2015-02-01
今年買綠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去年買的藍
Mary avatarMary2015-02-01
N3b 台北騎車不透風+1
Kumar avatarKumar2015-02-01
N3b13度以上穿很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06
請問樓上r大跟q大是買今天沒羽絨n3b嗎?
Annie avatarAnnie2015-02-07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9
我是11月在日本買的2014款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2
今天穿SLY 氣球羽絨 有點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14
http://ppt.cc/D14S 綠色短版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6
裡面穿uniqlo發熱衣及毛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19
上禮拜寒流都只穿一件長袖+N3B 很夠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22
160買綠色短版 很喜歡~
Zanna avatarZanna2015-02-25
元旦試著穿sly氣球羽絨騎車上武陵很溫暖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