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 N3B建議入手價及日期??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
因為自己沒有跟過日貨連線,但是看到N3B那好澎的毛...好心動呀~~
但是目前連線賣家價格SLY都在6千塊之上,搜尋之前大家的心得
是折扣季有人4~5000元買到!!!
所以是不是可以再等等........???

我的個人需求是:
基本色--軍綠
版型--長版
尺寸--S或M猶疑中.......
(158公分 50公斤,冬天很少穿厚毛衣,大多是套頭內搭 + 背心 + 外套)
其它--因為是基本顏色,所以只要便宜購得即可,不介意2015冬天才有機會穿

網址:http://rikaxalbert.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1412B027
http://ppt.cc/sCjK


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吧!!
謝謝~~

P.s:
尺寸--Rika建議帶2號
IES購買頁面建議帶1號
大家的經驗呢???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24
我去年折扣季1月買藍色短版1號 398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7
我160cm 47Kg 1號合身 2號會略大但裏頭可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28
160/52買2014短版2號,內穿一件發熱衣
Hedda avatarHedda2015-01-01
拉鍊拉起來很剛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05
裡面還要塞毛衣的話建議帶2號 我158/52拿2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08
163/48拿一號很剛好 穿厚毛衣會很腫
Kumar avatarKumar2015-01-11
155/45 拿2014版1號合身 穿毛衣手臂會很繃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16
一月竟然還有藍色短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18
我覺得要看肩寬比較準說
Lucy avatarLucy2015-01-19
沒有吧~藍色記得大概6千多時就斷貨了
Yuri avatarYuri2015-01-23
藍色去年真得很早就沒貨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28
謝謝大家的回覆!!所以軍綠可以等到1月
Hedda avatarHedda2015-02-01
去年sly我記得不是藍色都沒折扣嗎...
Jack avatarJack2015-02-03
而且很早就斷貨了...
1樓怎麼有辦法1月買得到藍色還有折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06
1月折扣季再衝嗎??
Poppy avatarPoppy2015-02-08
很想知道一樓怎麼買到這麼便宜的藍色?
是跟誰買呀?還是自己去日本買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1
我也記得去年款折扣3980的只有綠跟黑耶~去
年款黑短我5000多買的,但是毛領很澎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13
記得連線藍色很早斷貨
Megan avatarMegan2015-02-15
藍色很早就斷貨了
Ivy avatarIvy2015-02-18
去年藍色超快就沒貨了 一樓跟誰買的?
Iris avatarIris2015-02-20
記得藍色很早就斷貨+1 折扣季只看過綠黑
Kyle avatarKyle2015-02-22
好奇+1 猜1樓是不是買到x貨了...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3
記得藍色去年折扣季之前很久就斷貨了+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27
+1
Jack avatarJack2015-03-02
好奇1樓怎麼買到的+1
Dora avatarDora2015-03-05
原單吧?
Zora avatarZora2015-03-06
(小聲)1f價錢也不太對勁吧
Jake avatarJake2015-03-07
去年短版有在4000內喔 但藍色已斷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9
印象中去年藍色10 還11月就斷了...
綠黑最便宜也只到3990 但都只剩1號居多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0
價錢如果是黑綠折扣季價錢有到
但問題出在1樓買的是沒折扣又斷貨的"藍"
Necoo avatarNecoo2015-03-12
回到原PO情況 基本色系又不介意明年穿
我覺得可以等到折扣季再說~~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15
我是今年2月跟stella買棄標3990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0
綠1號,小哈比的好處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4
去年黑綠折扣下到很低,但藍色沒折扣也
很早就斷貨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26
好奇1樓+1 去年藍色很早就斷貨了價錢也
沒多優惠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30
藍色12月就斷了+1大概6680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31
咦,去年1月折扣季難道不是2012版的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01
是只有我理解錯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2
2012版沒出藍色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3
2012沒藍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07
是2013...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8
哦哦了解XD 句子看起來怪怪的(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09
我是買stella那波折扣的黑2號耶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4
這裡說的去年是指2013版N3B啊@_@ 然後3000
多是今年一月折扣季
Dora avatarDora2015-04-17
3990,這幾天天正在穿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9
忘了說 159/41 1號舒適,內穿厚毛衣會微緊
Rae avatarRae2015-04-19
藍色有折扣嗎?!!!
Gary avatarGary2015-04-20
去年藍色沒有折扣
Cara avatarCara2015-04-25
綠色的話可以等 感覺買得到
Enid avatarEnid2015-04-25
我想請問紅色的在折扣季會有嗎?XDD
Agnes avatarAgnes2015-04-29
覺得2號穿起來比較舒適,比較不會卡卡
Erin avatarErin2015-05-02
覺得要2號唷才不會很繃~~
Hedda avatarHedda2015-05-07
去年大概2還3月左右入手綠色短版 $400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07
印象去年第1次出藍?還沒折扣季就沒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9
到日本逛了好幾間,紅已經斷了藍剩短
Irma avatarIrma2015-05-10
153/43 去年買黑短1號 很舒適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13
身高體重差不多也選2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13
158/44 1號 塞毛衣也不會太擠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17
綠色當然要等囉 紅色應該等不到折扣季
因為紅色官網一預購就被搶完了
Irma avatarIrma2015-05-22
尺寸好謎樣啊…38 39肩寬只差一公分
真的會差很多嗎?
Gary avatarGary2015-05-23
上禮拜有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到藍色短板2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27
我覺得今年1、2只差胸寬 我大概75b穿2號
加毛衣就好合 再塞很難因為毛毛內裡會增
加摩擦力怕把固定扣用壞了
Joe avatarJoe2015-05-29
偷問有沒有微厚片的心得...161/58左右2號
能穿嗎 一直在猶豫長短還短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9
打錯 是70b 但我pj買75bXD
Ula avatarUla2015-06-03
樓上l大 我跟妳差不多喔 但我上身無肉就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06
好猶豫要不要現在衝藍色的!但是好貴
Olga avatarOlga2015-06-08
又怕再等沒了…長版的會不會好買一點?
因為大家都買短的
Elma avatarElma2015-06-12
上面p大不是說日本藍色剩短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14
151/50 微厚片 穿2號可以塞毛衣+發熱衣
手臂會比較緊而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18
想塞毛衣選2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9
今年1月去日本時買黑色長版2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20
約台幣36XX左右,161cm體重破6字
Zanna avatarZanna2015-06-21
可拉起來,但裡面不能加厚長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22
可是我看很多日本通販都還沒缺貨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24
154/53, 34D穿1號,裡面不要太厚的都可
以@@手臂會略緊就是,覺得2號好像棉被,
太大件沒什麼精神
Lucy avatarLucy2015-06-25
155/50 穿一號長版 裡面還可以穿三件
衣服…(上身無肉…囧)
Megan avatarMegan2015-06-27
163/59 2013年的 長版2號 可以穿發熱衣+
普通長袖 很舒適
毛衣的話如果有加裡面的背心手臂就會有
點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01
前幾天去大阪還有買到藍色長版,店員
說紅色要等20號才會有!基本上目前應
該貨源都還ok哦!
Jack avatarJack2015-07-05
我150,40公斤,穿一號。可以穿兩件
毛衣拉起來還有活動空間@@ 其實感覺n3b蠻
大件的
Jacob avatarJacob2015-07-05
不過我是穿2013的
Megan avatarMegan2015-07-07
今年也想衝~但猶豫會不會很重阿
大家穿起來肩膀會不會酸
Rae avatarRae2015-07-08
也想問內層有袖子會不會很容易袖子卡卡
這兩點讓我好猶豫要不要衝(抱頭
Poppy avatarPoppy2015-07-11
猶豫要買SLY的還是HEAVEN AND EARTH的,
不過在高雄SLY穿的機率應該不高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13
HEAVEN AND EARTH的也好好看,但是
魔鬼氈會到處黏讓我滅火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17
我34H 穿2號胸圍剛好緊繃 如果有人比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22
較胸 可以加減參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24
我166/7*厚片 可以穿 裡面可以+內刷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29
+鴿子毛衣+n3b內層=完全合身QA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30
請問m大是說2014(今年款嗎? 穿那樣之後袖
子會不會緊阿> < 想求實穿照XD
Megan avatarMegan2015-08-01
哇超多人問我來更正是今年1月(上次折扣季
Iris avatarIris2015-08-02
我是自己去日本買的在大阪跨年前後的確很
Harry avatarHarry2015-08-03
我找藍找很久買的金額是日幣換算過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8-08
因為本人肉多 袖子是還好 胸部很貼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10
忘了說 是2014款的啊
Steve avatarSteve2015-08-11
這星期從日本帶回來 短版台幣660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4
這幾天在台南穿,裡面只要穿薄長袖就
好,但在日本可以三件內搭+襯衫+n3b(
有點小卡),11號在心齋橋opa買長版免
稅是ꔲ5999(臺幣6672)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17
我1號2號都試過 真心推尺寸要用'肩寬'來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18
OPA可以免稅了嗎? 好好
Cara avatarCara2015-08-21
157/50要帶1還2的長版?我肩膀不寬但
屬於微肉型女孩...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21
n3b比你想的大件 肩寬不合掉下來很沒精神
Lucy avatarLucy2015-08-24
而且店員說了穿ㄧ陣子會再鬆一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26
推用肩寬挑!我也兩尺寸都試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28
謝謝建議,那我就大膽的選1號了!
Jack avatarJack2015-09-02
啊!那152.5/51 的選2號不就太大
因為習慣穿很多....所以跟Rika訂2號
Dora avatarDora2015-09-05
我月初去109看還有藍色欸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07
已有2014短藍,想再買長版紅
Dora avatarDora2015-09-10
昨天在福岡買N3B 沒有折扣....小失望
拿2號
Kama avatarKama2015-09-14
穿1號腋下那太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15
福岡感覺貨源充足XD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5
請問折扣季的毛量會比較少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17
160 55~58kg,穿去年長版1號,裡面
不能穿太厚,但我在臺中還好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