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健走鞋選色大困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

☆個人資料簡述:

中年大嬸XD
平常穿著偏簡約,黑灰藍基本色,低調顏色

★挑選需求:

就是選色困難而已...XD

選手1號:粉棕

★物品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904630

☆猶豫不決:
總之今天被版友大生火
開始在找skechers健走鞋的款(邁向S家第三雙... XD)
一開始最喜歡這雙的拼接感,
但看久又覺得側面會不會有點怪?!

購物中心款比較齊全所以貼 Y購的連結
但應該會在 Y拍買XD

選手2號:藍

★物品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904633

☆猶豫不決:
藍色最基本也百搭,跟我目前的衣著毫無違和感
但就是少了一點挑戰的樂趣... XD


選手3號:粉

★物品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904632

☆猶豫不決:
喜歡它的粉色帶一點中性感(我沒有辦法接受真的那麼粉XD)
但又覺得會不會顯黑啊啊啊
以及如果有點高調我可能還是穿不出門...
但又覺得想勇敢嘗試一下(也太三心二意)

跪求萬能的版友給我點意見 XDDDD
或是直接說說你們喜歡哪色也可以 XD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5-05-24
132,喜歡他家粉紅色系!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6
不過2可能比較好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30
1 藍色比較好搭 btw他家建議實穿試size
Jacky avatarJacky2015-06-02
我有買3、好搭
當初也是在2、3之間猶豫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07
1好特別
Gary avatarGary2015-06-07
啊sorry投錯 我是要投2號藍色...1好怪
Belly avatarBelly2015-06-11
3號好看!
Hedy avatarHedy2015-06-16
覺得藍好搭~~可惜我已經有兩雙同款的了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20
3,好看
借問一下耐久站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5
昨天有去實體店面試穿2.3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6
鞋底真的好軟好舒服 可惜腳太寬
穿久了會不舒服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7
2.3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1
2
Dinah avatarDinah2015-07-03
前陣子母親節帶媽媽去,1號看起來真的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07
你皮膚白,穿起來是好看的,這雙我跟3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08
後來因為我想說我衣服都比較深色,買一
真的好搭又好穿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09
字被吃掉,一號適合皮膚白的人喔
Leila avatarLeila2015-07-13
我有買3,實品跟圖片顏色沒有色差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17
覺得搭深色衣物好,久站也舒服~
Harry avatarHarry2015-07-18
2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22
購物中心有比百貨便宜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7-24
昨天去實體店試穿有看到2,好看!另外
建議找日本代買,含運才1800左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26
有買3好穿好搭,也不會很高調
Liam avatarLiam2015-07-30
我腿偏黃,穿起來不顯黑但也不顯白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3
硬要說缺點這顏色好像比較適合夏天
還有容意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