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GO WALK 3 選色障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SKECHERS GO WALK 系列選色/尺寸有障礙>"<

☆個人資料簡述:標準39號腳,腳板偏瘦

★挑選需求:8月要去日本,想買一雙可以走久腳不會累的鞋~~
爬文之後想購買板上大推的go walk系列,但選色有障礙阿阿~~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挑選百搭+實穿的顏色>\\\<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AIZjVG 藍色$2020
☆猶豫不決:很喜歡這個藍~~可是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搭!?
另外平常穿24.5,這雙拿7H可以嗎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0UvnnX 海軍藍 $2020
☆猶豫不決:這雙的版型和1號好像不一樣,不知道大家比較推哪種版型
另外這雙上面沒有那條黑色的線XD 好像比較沒這麼突兀


選手3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B5ikM1 ON THE GO 粉色 $1930
☆猶豫不決:無意間看到這雙!!很吸引我的粉色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像go walk一樣好走呢?@@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買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再請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1
覺得2有點像功夫鞋或師姐鞋@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2
最近才買了1號選手,還沒穿出門 XD
我覺得本人那條線看起來還好啦...
Zora avatarZora2015-05-26
相對於2號,我是比較喜歡1號的型
而且1號有混色感比較好看!!!
尺寸的話,我是23.5正常腳板
我拿7號有點微啷 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8
我買1號,偏藍綠色的那雙,腳24.5,腳板
比較寬,拿25號,這款比較包,建議拿大一
號會比較舒服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9
3號的底沒1號厚,所以要走久的話,1號會
比較適合,但搭配或好看的話3比較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3
我有買1、3,好搭選3,1也可以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4
我是建議去門市試穿,因為skechers尺寸有點
謎,而且都是穿在腳上比放在架上好看,所以
妳可以邊試穿邊上網比價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5
出國推薦有記憶泡棉鞋墊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0
我有1號深粉色,很好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12
1好搭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2
http://i.imgur.com/Hs1kfRL.jpg
我買類似你那第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13
但我覺得你第三的色實品沒很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13
我有買1號灰色~~~
http://i.imgur.com/Tx1FwvX.jpg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6
樓上灰色好好看
Lydia avatarLydia2015-06-16
3 on the go也很好穿喔 腳受過傷 出
國自助走五天完全不會腳痛
John avatarJohn2015-06-19
3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2
skechers尺寸真的很謎 我腳是23.7左右
平常穿23.5~24看版型 但他家我要穿24.5
有的鞋型還要穿到25 建議去專櫃試穿較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25
而且他家的鞋子很怪拍照&擺在架子上都不
好看 穿起來卻很好看 拍照好看的穿起來
反而不怎麼樣XD
Ina avatarIna2015-06-26
1百搭 or 3夏天比較亮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6
他家size都要大半號到一號 昨天剛好有去
他家買鞋 其實我覺得三雙都不太好看(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6-27
(實品)
Edith avatarEdith2015-06-30
建議門市試穿 同款布料不一樣尺寸也會不
一樣
Mia avatarMia2015-07-04
btw昨天買的時候有順便問櫃姊 他說久走
像是出國之類的話會最推薦SRR回彈力系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08
我試穿的感想也是他們的運動鞋比gowalk
軟 比較好走感覺不會類 SRR的底比較軟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12
不過我後來是買flex appeal~
Belly avatarBelly2015-07-13
每次去試穿,都被說好醜xD但很好穿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14
我買go walk 2,24號瘦腳版選7號
Iris avatarIris2015-07-17
類似第二款,推文只有我覺得好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22
我有買3,底穿起來沒1.2軟,但逛街走4小
時小都不會痛,跑步機快走也OK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23
我腳底沒肉很容易腳板痛,穿這雙很舒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5
我買3~也好穿~穿它去爬山很夠力 平地散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27
也很ok~個人覺得比gowalk系列好看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29
自己試比較準 前面有人說都要拿大也不
是適用所有人跟鞋款 我22.2/9平常穿35/
36這家就是5H/6不用拿大 主要是看鞋墊
厚薄是否影響鞋內空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03
1,試穿覺得藍綠色更好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04
買1的紫紅色,好穿個人也覺得蠻好看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07
後來買記憶墊的這雙 http://i.imgur.com/Oh
uYJSs.jpg
Gary avatarGary2015-08-12
我跟lulu大穿同一雙,大家都說好看呀XD
但是真的要試穿比較準,我去門市試穿
兩款很類似的鞋,拿的鞋號就不太一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17
我買1號,寬腳人..我拿7h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22
我去店面試快半小時帶回一號灰混色款 二號
款一開始就排除了因為實穿真的 好師姐
一號藍混色也很美喔 我覺得照你常穿的衣服
色系挑就好了!
Ina avatarIna2015-08-26
momo好像把Skechers除外了,手機無法結
帳,電腦結帳是原價大家也跟我一樣情況
嗎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28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9-01
我怎麼用都是原價QAO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05
樓樓上那看起來不太像momo耶@@
我剛剛跑去momo試也是原價 頁面不長那樣
@@?
Kelly avatarKelly2015-09-07
而且那雙momo定價是25xx的樣子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07
@@ 我是在momo商城,不是購物網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11
是內文附的那個連結點進去的
Ida avatarIda2015-09-14
原來如此 抱歉誤會了><
用商城試的確有哦 雖然我沒有要買XD
昨天才剛去專櫃帶了一雙回家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9-17
b大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跑去購物網了?
要商城才有現折 (有點想再帶一雙了(喂
Kumar avatarKumar2015-09-20
不過商城這間店可靠嗎@@?畢竟只是平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9-23
我買1號的紫色,意外好搭!腳版寬拿大一
號很舒適喔
Dinah avatarDinah2015-09-28
對我也搞錯了QQ!!! 終於突破盲點!!
Ida avatarIda2015-10-01
來不及跟到今天的折扣了~希望下次還會有QAQ
Isla avatarIsla2015-10-02
有買1的粉色 當初也是這色和粉色猶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03
豫!我22.5帶6舒適有留半指
Jacky avatarJacky2015-10-05
我買3號淺粉,好搭但很容易髒,髒了要怎
麼清洗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0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