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雙gowalk2
想再買一雙黑白鞋
但在appeal和spot之間猶豫不決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
腳長23.5cm,寬9.5cm,厚厚肥肥腳板
★挑選需求:
舒適度不重要(因為skechers應該都差不多XD)
我的腿又短又肥QQ
希望可以顯腿細!!!!!
選手1號 (spot)
★物品連結:https://goo.gl/NmTdC1
☆猶豫不決:
其實一開始想買黑白鞋是被美女版友evalovejay燒到
覺得穿起來好美(後來冷靜下來應該是e大本來就又瘦又美XD)
原本準備要下手spot
可是哈鎂說沒了,amazon也沒了,但tenny還可以等進貨(?)
tenny應該可相信吧> <?
選手2號 (appeal)
★物品連結:https://goo.gl/aMZn5l
☆猶豫不決:
appeal最近在板上好紅
兩雙越看越像,越來越無法決定QQ
appeal正面楦頭比較窄、比較顯腳小
可是側面看起來是spot比較秀氣?
(spot的側面比較低)
--------------------------------------------------------
想請版友幫幫忙
1.spot跟appeal大家愛哪個版型呢XD
2.原本size想買7
但爬文尺寸看到腳長寬和我差不多的版友(長23.5cm,寬9.5)
有穿7有的還穿到7.5
到底買7好還是7.5呢(抱頭)
感謝各位拯救猶豫不決的我
我已經煩惱好幾天啦嗚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