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appeal和spot選不出來,求救!!!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有一雙gowalk2

想再買一雙黑白鞋

但在appeal和spot之間猶豫不決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

腳長23.5cm,寬9.5cm,厚厚肥肥腳板


★挑選需求:

舒適度不重要(因為skechers應該都差不多XD)

我的腿又短又肥QQ

希望可以顯腿細!!!!!


選手1號 (spot)

★物品連結:https://goo.gl/NmTdC1

☆猶豫不決:

其實一開始想買黑白鞋是被美女版友evalovejay燒到

覺得穿起來好美(後來冷靜下來應該是e大本來就又瘦又美XD)

原本準備要下手spot

可是哈鎂說沒了,amazon也沒了,但tenny還可以等進貨(?)

tenny應該可相信吧> <?


選手2號 (appeal)

★物品連結:https://goo.gl/aMZn5l

☆猶豫不決:

appeal最近在板上好紅

兩雙越看越像,越來越無法決定QQ

appeal正面楦頭比較窄、比較顯腳小

可是側面看起來是spot比較秀氣?

(spot的側面比較低)

--------------------------------------------------------

想請版友幫幫忙

1.spot跟appeal大家愛哪個版型呢XD

2.原本size想買7

但爬文尺寸看到腳長寬和我差不多的版友(長23.5cm,寬9.5)

有穿7有的還穿到7.5

到底買7好還是7.5呢(抱頭)



感謝各位拯救猶豫不決的我

我已經煩惱好幾天啦嗚嗚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5
穿過兩雙,1看起來腿會比較修長
Susan avatarSusan2016-03-01
http://imgur.com/a/bTX5F 當初沒研究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2
買了才知道是spot 不過還是很喜歡!
Lily avatarLily2016-03-05
有spot超愛,要比平常s家的還在大一碼喔
Mason avatarMason2016-03-09
跟Tenny買spot~外型好搭~底軟~不會滑~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10
我腳長23.5,寬9,穿spot黑白鞋7號覺得
太小
Leila avatarLeila2016-03-14
也在Tenny這裡買了2號!
Jake avatarJake2016-03-15
http://i.imgur.com/hg1gLB5.jpg 覺得app
eal有點顯腳大
ˋ
麻煩原po幫修推文 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15
樓上好可愛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6-03-15
我買了appeal 因為鞋底設計是一圈白色
所以覺得她不會顯修長,跟樓上心得一樣
Ula avatarUla2016-03-16
雖然當初我聽代購說appeal比spot秀氣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8
有買spot,可是後來覺得appeal腳跟比
較好看(貪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