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na70%羊毛顯瘦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拿到熱騰騰的70%
男友一直稱讚說好看!!
之前穿dobe 90%很悲劇,可以a我帳號看推文內的實穿_| ̄|○

2/19補上dobe 90%駝灰實穿ˊ_>ˋ
http://i.imgur.com/btwNK6H.jpg


男友就說果然衣服還是有差...

這件質感不錯,忘記dobe的質感了無法比較0.0;

那時候太興奮就穿制服在公司先拍了
http://i.imgur.com/uBIIZSX.jpg

側面不知道是不是太挺了
都下不去= = 但還是很喜歡不減她的愛
http://i.imgur.com/o4OLx7j.jpg

下班後走在台北街頭
覺得不會冷,裡面穿無印羊毛內搭衣、一般亞麻橫條衣服,覺得ok
但也可能今天沒那麼冷XD

在車站請不專業的男友拍了幾張
沒有好好搭配請忽略σ^_^;
今天穿的很隨便 哈哈哈褲子是有點老爺褲的感覺不貼身讓我看起來又矮又更肥了...ˊ_>
ˋ

http://i.imgur.com/i3X9cRm.jpg
http://i.imgur.com/uUbwqPy.jpg

側面要怎麼辦 還是只能這樣..?
http://i.imgur.com/WMbz2Wp.jpg
把我腿拍短了ヽ(`Д?)ノ ┴━┴
http://i.imgur.com/Zv6l5nC.jpg


就這樣我覺得找到了命定的蜜月羊毛大衣
男友叫我不要再笑想oversize的毛衣了
說這種挺版才好看才顯瘦!!

另外想問問,我要不要換色呀?
有點想換黑色?但又怕太歐嚕嚕了
但又覺得去義大利穿黑色才神秘帶點時尚 哈哈哈哈

以上!!

引述《Il1lala (波西波嚕噗嚕噗嚕)》之銘言:
: http://i.imgur.com/MWq2VMS.jpg
: 請問這件有板上實穿分享嗎?
: 70%看到dobe居多
: 不知道70%夠不夠暖
: 想買90-100%深色都詢無
: 問dobe90%黑色還有沒有她說已斷貨...
: 這件好像還可以預購,可是70%加上分享沒看到
: 驚驚der~~~~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23
原po幾公分 ?
Una avatarUna2016-02-28
163c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29
喜歡黑欸 百搭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1
覺到很好看欸 !裡面還能塞毛衣嗎
155不知道能不能撐起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01
這件好看~
Doris avatarDoris2016-03-03
這個顏色不退流行
Steve avatarSteve2016-03-07
Reena賣場的領子再翻的多一點,看來要燙
平或是再壓壓看@@! 賣場也有照片搭配毛
衣,應該還行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07
這顏色比黑色好看!
Gary avatarGary2016-03-10
這樣就不換了(腦波超弱der 哈哈
Donna avatarDonna2016-03-14
這個顏色好!
Poppy avatarPoppy2016-03-16
不要換 黑大衣再覓得容易 其他色的要找到
加穿起來好看難
Steve avatarSteve2016-03-21
謝謝樓上們的建議!決定不換色了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24
補一張今天上班穿的,購於淘寶的半高領,
覺得配這色也好看。今天穿這樣覺得有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28
好看!猶豫一陣子看到你的實穿決定下單,
謝謝原Po
Mia avatarMia2016-03-30
還好沒滅火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04
後來出站覺得沒有熱這麼誇張xD 哈哈哈
但是外套包覆的地方不會冷^^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4
想問Nike型號~
Rae avatarRae2016-04-04
不知道155撐不撐的起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07
請問會很重嗎?謝謝
Doris avatarDoris2016-04-12
穿起來好好看 本來還猶豫 生火了!謝謝
原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