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型號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1awaDwc.jpg

一直想買一雙雙球鞋,上次買了微高筒全黑Nike,但覺得穿脫很不方便。
剛發現這雙好可愛,有版友知道型號嗎?不知道好不好搭?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6
PRE MONTREAL RCR VNTG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19
也想知道+1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3
這雙台灣有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24
MONTREAL RACER VNTG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3
原po的圖和推文的不同一雙喔
第二個網址才對
Yuri avatarYuri2016-03-07
拍謝,剛剛沒看仔細~原po可以幫刪嗎>_<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9
被回文貼錯的生火了XD
Iris avatarIris2016-03-11
我有買XD 顏色很美
Agnes avatarAgnes2016-03-16
我也有和龜婦買.等待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19
被推錯的回文生火+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23
這雙顏色好好看
Olga avatarOlga2016-03-23
阿甘的底會很滑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27
被生火,請問代買大概多少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4-01
我已跟龜婦下訂 期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04
阿甘底下雨會滑喔 我有一雙淺灰底黑勾 碰
到下雨天必滑哈吧http://i.imgur.com/PuQf
Tracy avatarTracy2016-04-07
iYc.jpg (照片是薛妞妞的)
Tom avatarTom2016-04-11
我之前在台灣買的阿甘不會滑~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3
但是薛妞妞那雙也會滑 太神奇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4
覺得底是單純波浪的通常都很滑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16
我有j大那雙底是一顆一顆的 下雨天不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21
穿所以還不知道防滑度?!
Lydia avatarLydia2016-04-21
我也有一雙阿甘但不會滑欸
Lily avatarLily2016-04-27
如果是這種底 雨天超滑
Gary avatarGary2016-04-30
下雨很滑+1 朋友說她穿起來很滑我想說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1
我還好啊,結果有次差點滑倒囧
Hardy avatarHardy2016-05-02
我有兩雙 常穿 在台北快把自己訓練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03
滑冰天后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05
M大推文的好好看~~~
Jake avatarJake2016-05-06
剛買覺得很滑,穿習慣之後好像還好耶XD
Jake avatarJake2016-05-11
有一雙灰的~不過是在日本買的,下雨
會滑有點危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5-12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14
這雙灰色也好好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17
有淺藍的 超滑而且好容易髒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5-20
我有灰色跟黑色 都很好搭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5-22
被燒到了,很好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5-24
我和c大的一樣,真的底意外滑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5-27
推文的灰底粉勾超可愛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5-29
下雨超滑的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30
跟c大一樣+1 下雨天簡直要摔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6-03
這雙日幣9700未稅 上個月剛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6-05
鞋後半部不是粉紅色喔 是玫瑰金屬色
Dinah avatarDinah2016-06-09
很有質感的顏色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6-12
1F M大貼的是日本新出的,訂價9000
日幣(未稅),剛從日本回來讓各位
參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16
被燒到………
Tom avatarTom2016-06-17
已買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19
超生火 跟代買板友下訂 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