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蛇麼都順利團~ (最後一團嘍!)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蛇麼都順利"的春聯XD
不拘束於四個字的感覺,更加有趣~
--

祝大家[做蛇麼都順心順利,平安福氣]~ D.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4.63.228 (02/02 18:06)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4.63.228 (02/02 18:06)
StarShadow:有問題可以推文問唷~明天再開始回信~~ 02/03 00:34
allenchen198:請問有精油嗎?? 02/03 00:48
hu3:請問行李箱有折扣嗎???謝謝~ 02/03 09:44
yaan:請問鞋撐有打折嗎? 02/03 19:13
sonywalkman:請問付款方式可貨到付款嗎? 懶骨頭 02/03 19:45
StarShadow:能買的都有XD 只有鞋撐的話需要運費~ 02/03 21:03
StarShadow:沒辦法貨到付款耶-.- (目前也沒辦法刷卡XD 我不是門市) 02/03 21:03
StarShadow:下次把這個列入碎碎念中好了XDD 02/03 21:03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40.1 (02/03 21:21)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40.1 (02/04 01:56)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40.1 (02/04 01:56)
mylene05:晚一步..我想買懶骨頭+精油>"< 02/05 15:23
mylene05:請問S大下次預計什麼時候開團..? 02/05 15:27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3-02-06
有問題可以推文問唷~明天再開始回信~~
Jacky avatarJacky2013-02-06
請問有精油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1
請問行李箱有折扣嗎???謝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5
請問鞋撐有打折嗎?
Yedda avatarYedda2013-02-19
請問付款方式可貨到付款嗎? 懶骨頭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21
能買的都有XD 只有鞋撐的話需要運費~
沒辦法貨到付款耶-.- (目前也沒辦法刷卡XD 我不是門市)
下次把這個列入碎碎念中好了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23
晚一步..我想買懶骨頭+精油>"<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7
請問S大下次預計什麼時候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