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聖誕禮物團* 到星期天晚上~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聖誕叮叮噹~~禮物準備好了嗎^^?
冬日時節,正適合送給人們與自己一份歲末的溫暖:)

這團結束了,預告年末最後一次的聖誕快樂團嘍~~



D.

StarShadow:以下開放推文發問XD 有看有回:)12/15 00:30
urban01:可以先訂購 錢17號給嗎= =? 突然有好些想買的 12/15 00:35
StarShadow:可以,週二前匯款就可以了~ (btw我不是門市無法刷卡XD) 12/15 00:44
urban01:謝謝= =... 馬上去網站挑貨XD12/15 00:46
chriswhite:請問聖誕禮物運費怎麼算?12/15 01:09
StarShadow:寄超商50郵局是70起~ 不過7-11的體積限制很小哦!! 12/15 18:39
sonywalkman: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個MUJI 車站掛鐘12/16 00:07
sonywalkman:有人知道車站掛鐘要怎校時 店員說此鐘已無電波校正@+@ 12/16 00:08
StarShadow:建議帶到門市詢問幫忙調哦^^ 電波鐘現在應該都暫停販售 12/16 00:25
sonywalkman:好的,謝謝大大建議。^_^12/16 00:30
phrady:這次只能先趴斯!期待上次的訂購XD謝謝星影大 12/16 01:50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4.126.44 (12/16 03:31)
doctorboy:請問金屬LED立燈要自己組裝嗎??放立時是否穩固~??謝謝~ 12/16 22:51
doctorboy:想跟團~但是有點猶豫阿~>"< 12/16 22:51
StarShadow:宅配的話是自己裝 家具配送的話會幫你裝 (運費有差) 12/16 23:00
StarShadow:放起來是蠻穩的,不要有小朋友或寵物突然衝撞都很OK 12/16 23:00
doctorboy:謝謝~!!我等下次好了~^^"先在去門市了解一下~ 12/16 23:07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86.62 (12/17 01:10)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12-16
以下開放推文發問XD 有看有回:)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1
可以先訂購 錢17號給嗎= =? 突然有好些想買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4
可以,週二前匯款就可以了~ (btw我不是門市無法刷卡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28
謝謝= =... 馬上去網站挑貨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01
請問聖誕禮物運費怎麼算?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1
寄超商50郵局是70起~ 不過7-11的體積限制很小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4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個MUJI 車站掛鐘
Ivy avatarIvy2013-01-06
有人知道車站掛鐘要怎校時 店員說此鐘已無電波校正@+@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6
建議帶到門市詢問幫忙調哦^^ 電波鐘現在應該都暫停販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7
好的,謝謝大大建議。^_^
Mary avatarMary2013-01-09
這次只能先趴斯!期待上次的訂購XD謝謝星影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3
請問金屬LED立燈要自己組裝嗎??放立時是否穩固~??謝謝~
想跟團~但是有點猶豫阿~>"<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7
宅配的話是自己裝 家具配送的話會幫你裝 (運費有差)
放起來是蠻穩的,不要有小朋友或寵物突然衝撞都很OK
Ula avatarUla2013-01-20
謝謝~!!我等下次好了~^^"先在去門市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