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叮叮噹~~禮物準備好了嗎^^?
冬日時節,正適合送給人們與自己一份歲末的溫暖:)
這團結束了,預告年末最後一次的聖誕快樂團嘍~~
D.
冬日時節,正適合送給人們與自己一份歲末的溫暖:)
這團結束了,預告年末最後一次的聖誕快樂團嘍~~
D.
→ StarShadow:以下開放推文發問XD 有看有回:)12/15 00:30
推 urban01:可以先訂購 錢17號給嗎= =? 突然有好些想買的 12/15 00:35
→ StarShadow:可以,週二前匯款就可以了~ (btw我不是門市無法刷卡XD) 12/15 00:44
推 urban01:謝謝= =... 馬上去網站挑貨XD12/15 00:46
推 chriswhite:請問聖誕禮物運費怎麼算?12/15 01:09
→ StarShadow:寄超商50郵局是70起~ 不過7-11的體積限制很小哦!! 12/15 18:39
推 sonywalkman: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個MUJI 車站掛鐘12/16 00:07
→ sonywalkman:有人知道車站掛鐘要怎校時 店員說此鐘已無電波校正@+@ 12/16 00:08
→ StarShadow:建議帶到門市詢問幫忙調哦^^ 電波鐘現在應該都暫停販售 12/16 00:25
推 sonywalkman:好的,謝謝大大建議。^_^12/16 00:30
推 phrady:這次只能先趴斯!期待上次的訂購XD謝謝星影大 12/16 01:50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4.126.44 (12/16 03:31) 推 doctorboy:請問金屬LED立燈要自己組裝嗎??放立時是否穩固~??謝謝~ 12/16 22:51
→ doctorboy:想跟團~但是有點猶豫阿~>"< 12/16 22:51
→ StarShadow:宅配的話是自己裝 家具配送的話會幫你裝 (運費有差) 12/16 23:00
→ StarShadow:放起來是蠻穩的,不要有小朋友或寵物突然衝撞都很OK 12/16 23:00
推 doctorboy:謝謝~!!我等下次好了~^^"先在去門市了解一下~ 12/16 23:07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86.62 (12/17 01:1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