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JI媽媽啾-年中超級團 最後團!/ (到週日)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南瓜車開走嘍 下次再見~~



ooicq:請問6月PP盒還會有77折嗎? 05/04 16:01
StarShadow:沒有嘍 下次再這個層級就是10月之後了XD 05/04 16:34
Anda:請問led金屬製可調整立燈也是77折嗎 05/04 22:29
Anda:他的開關是在地上嗎?? 05/04 22:31
StarShadow:立燈是跟團85折阿 應該沒有77折立燈XD 05/05 21:59
StarShadow:開關是在地上 按或踩一下亮這樣:) 05/05 21:59
StarShadow:南瓜超載了,有些星期一才會收到回信哦 05/06 00:36
chisawasaki:南瓜超載好好笑XD 有畫面 05/06 20:22
StarShadow:下次當作團名好了XD 05/06 22:58
StarShadow:週一來的都是週二收到信哦 請週三要確認完~~ 05/06 22:58
※ 編輯: StarShadow 來自: 219.85.31.95 (05/07 00:19)
MOVISTAR:請問S大有收到我的匯款嗎?都還沒收到你的回信... 05/09 12:44
chris211:收到無印的電話說沙發下週才來 XD" 應該已經沒空回信了 05/10 00:52
chisawasaki:記得上次S大也是沒回信 然後就突然接到電話通知有宅配 05/10 09:26
chisawasaki:了@@ 05/10 09:26
chisawasaki:我剛剛收到宅配了XD 大家的應該也快到了吧~~@W@ 05/10 11:24
retriever33:我也剛剛收到,S大好像在那裏有註明不會回信, 05/10 20:42
retriever33:除非有特殊狀況 05/10 20:42
StarShadow:黑阿我有註明特殊狀況外不回信 今天才能開始看個案XD 05/12 15:28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3-05-07
請問6月PP盒還會有77折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11
沒有嘍 下次再這個層級就是10月之後了XD
Kumar avatarKumar2013-05-11
請問led金屬製可調整立燈也是77折嗎
Agnes avatarAgnes2013-05-13
他的開關是在地上嗎??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4
立燈是跟團85折阿 應該沒有77折立燈XD
開關是在地上 按或踩一下亮這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17
南瓜超載了,有些星期一才會收到回信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20
南瓜超載好好笑XD 有畫面
Una avatarUna2013-05-21
下次當作團名好了XD
週一來的都是週二收到信哦 請週三要確認完~~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5
請問S大有收到我的匯款嗎?都還沒收到你的回信...
Yedda avatarYedda2013-05-30
收到無印的電話說沙發下週才來 XD" 應該已經沒空回信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5-31
記得上次S大也是沒回信 然後就突然接到電話通知有宅配
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01
我剛剛收到宅配了XD 大家的應該也快到了吧~~@W@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04
我也剛剛收到,S大好像在那裏有註明不會回信,
除非有特殊狀況
Puput avatarPuput2013-06-07
黑阿我有註明特殊狀況外不回信 今天才能開始看個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