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物流很爛八卦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momo線上購物很爛的掛
年前網路訂錯 已付款 兩三小時立刻退貨的東西
三天後居然送達家中
被不知情家人簽收
申辦退貨 寫信 打客服 都不來收 搞到很不爽
到今天至少20天還在 沒來收貨
東西不退 心懸在那 十分無奈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4
有!之前物流送貨給我一樓鄰居簽收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8
但我們只是一般公寓不是大廈覺得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03
糟糕我昨天也是退的貨被家人簽收(明明
講過不要收QQ)正要打客服處理說(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6
之前還有整箱完全沒封的寄來,
裡面的東西是歡迎自取的意思嗎=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10
請補上文章分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11
之前訂購選6點後還是晚上送的,結果手
機未接每天都是早上11點沒辦法接,後來
打給客服說請司機5點後聯絡,客服還說沒
問題,結果三天後莫名收到Momo簡訊說已
退款,超火大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5
跟妳一樣~還在搏鬥中....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7
之前我媽有收過鄰居的包裹,扯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9
2月17日,還沒收到...
Yedda avatarYedda2016-03-19
2/18已收貨但根本沒收到....崩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22
1/31因鞋子尺寸不合退貨 到現在還在處理
而且進度不明 問客服問了n次 都沒確切的回
覆 讓人很抓狂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27
都一個月了 我也都把那筆訂單的卡費交了
也不知何時才能退款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