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日韓連線之到底要不要匯款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MIYUKI的日韓連線我下標了2件韓貨,可是賣場沒有訂金規則所以沒有匯訂,
後來結標時有收到1件的得標通知,所以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得標,要不要匯款?
我在統一發問區、買賣留言板、FB、她的gmail都詢問過,但是都沒有回應,
YAHOO系統又發信說得標5日內沒有匯款會列入棄標,
請問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2
應該是以賣家公布的名單為主
Mia avatarMia2015-05-27
以賣家公布的得標名單為主 他還沒公布的
樣子 看他fb是說追加中會近快打名單啊~
Elma avatarElma2015-06-01
可是YAHOO的得標信怎麼辦?不就變棄標?
Enid avatarEnid2015-06-04
miyuki有公告
https://goo.gl/e36NHe
Susan avatarSusan2015-06-06
我知道有公告,但是沒匯訂的是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8
不用理會得標信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10
就匯訂呀? 是說其實有訂金規則
在商品頁的下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13
賣場跟FB都寫得蠻清楚的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15
日貨的頁面有,韓貨沒有><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6
有阿,商品敘述下方就有有訂金規則...
Eden avatarEden2015-06-19
韓貨頁面我看也有啊... 只有原po看不到好
靈異喔XD
Yuri avatarYuri2015-06-21
好像只有比較早PO的幾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