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DUO折扣季長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入秋冬以來一直關注MERCURYDUO的產品,
目前正值日本折扣季,
有一件觀望很久的裙子也終於下折扣。

但他們家實在太燒,
礙於預算只能選一件,
想請各位友幫忙挑選或給建議,
生火滅火都可以!
拜託大家了~


☆個人資料簡述:
本人155cm/5X kg
年齡落在25-30範圍
衣櫃冬季上衣都屬淺色系

★挑選需求:
希望選擇耐看、不顯胖
後續幾年拿出來穿都不會彆扭的裙子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MERCURYDUO 堀田茜著用款~附皮帶毛料感拼接格紋裙
https://www.yabbicorgi.com.tw/pitem/M00010239

☆猶豫不決:
今年很流行拼接,
但又怕買大片拼接很快退流行,
這件裙擺一小塊格紋不浮誇,
配上其它大面積素色毛料,顯得有質感
但似乎沒有鬆緊,感覺不能吃太飽
顏色則是深藍跟深灰很難決定

選手2號

★物品連結: MERCURYDUO 人氣鏤空雕花中長版傘裙
https://www.yabbicorgi.com.tw/pitem/M00010337

☆猶豫不決:
這件正是觀望許久的裙子,
想要入手薰衣草色,
可愛的顏色可以一路穿到春天,
非常有記憶點的裙子,
幾年後拿出來穿會奇怪嗎?
然後腰部有鬆緊,不知道前方會不會顯腹


拜託各位了,好難選擇QQ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1-10
覺得2很像防水隔熱墊(有點厚度的那種
Carol avatarCarol2019-01-14
1比較好
John avatarJohn2019-01-17
1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19
2淘寶已經有了 但質感看評價很普通
Freda avatarFreda2019-01-23
1感覺沒那麼好搭配也會退流行
Necoo avatarNecoo2019-01-27
感覺1的腰圍偏小,且不是鬆緊腰,留意腰
內肉跑出來
Rae avatarRae2019-01-29
覺得都不好,都是偏門款式。不如咬牙買
一件比較經典的款式,才會常穿。不要為
了便宜+是m牌而買
Gary avatarGary2019-01-29
1比2好,但是兩件應該都有點挑人
Doris avatarDoris2019-02-02
2之前去日本看到實體超滅火,真的很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03
隔熱墊材質,買了會後悔啊
Yuri avatarYuri2019-02-04
1的拼接不實穿,還是再看看別款吧
Jacky avatarJacky2019-02-05
1拼接退流行會被冷凍2一點也不好看感
覺還會瘋狂勾到東西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2-07
都不好+1 Q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07
不要2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2-11
我買2的黑色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2-12
都是過寄就不會想再穿的款。今年好流行
高不實穿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redyazel
就出了N件
Cara avatarCara2019-02-15
拼接裙,可是超級容易退流行&記憶點很
Yedda avatarYedda2019-02-18
我本來也有看1但後來覺得他挺的有點怪(
感覺所以自滅火,三思~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2-23
?)不知道怎麼說有點過僵硬像不織布的
Doris avatarDoris2019-02-24
2在日本看過實品,真的不推
Megan avatarMegan2019-02-26
2也一直有在觀望,現在看了推文超滅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2-27
1下標數很高 也有注意到(想說這麼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3-01
會選1,感覺是比較低調的拼接,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3-02
拼接退流行時,比較能駕馭xD
Irma avatarIrma2019-03-03
不考慮他們花裙嗎?感覺比較耐穿可以
穿到三十幾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3-08
我有買2的紫色,覺得質感滿好,裙襬幅度也
Ivy avatarIvy2019-03-11
很美
Tracy avatarTracy2019-03-14
不知道p大能不能分享實穿~
Kumar avatarKumar2019-03-16
我也有買2耶 覺得蠻美的哈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3-19
只是材質是比較像隔熱墊啦XD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3-24
可是1跟2我覺得都好像不是很耐穿哦~
Edith avatarEdith2019-03-27
但2我覺得比1美 :) 供你參考
Annie avatarAnnie2019-03-30
不會耶,我平時穿S, 剛剛好,這也拿S, 還
Zanna avatarZanna2019-04-03
有空間
Kyle avatarKyle2019-04-04
1前幾天在日本有試穿M,腰的部分完全不
行,要真的瘦瘦的人才適合,本人162/57
Edith avatarEdith2019-04-09
能請問樓上J大的腰圍和臀圍嗎^^
Eden avatarEden2019-04-11
2我有米白色,顯肚是還好,但其實不是
很有彈性的裙子,所以蠻考驗你肚子的
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