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色差很大SLY混灰羽絨/Dazzlin圍巾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1.SLY低折扣保暖針織羽絨外套(混灰S)
2.Dazzlin格紋混色圍巾(粉綠)
3.靴下屋聖誕老人襪(粉)

☆賣家名稱:Mayumi

★拍賣網址:1.http://ppt.cc/yFUF
2.http://ppt.cc/Hr7B
3.http://ppt.cc/9PbR

☆網誌心得:http://mie0506.pixnet.net/blog/post/248691739
(無露臉有實穿~)

覺得色差真的蠻誇張的@@ 想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為何連通販那邊的照片也會改顏色?

還是偏白的那件出問題停產,整個換成偏黑色?還是偏白是去年款??

滿滿問號阿~~~~~

========以下直接複製網誌內容=========

原本Mayumi po SLY羽絨外套時

在猶豫我買的這件針織混灰及另一件短版澎澎羽絨(yabbi和mu都有po 很多人標)

後來是覺得這件針織混灰的織法我比較喜歡 而且長度夠(77cm)

不過Mayumi賣場圖片很少,僅有一張全身照(左二那件)

5bc0e57a-d589-4257-bf29-dd659ef49f5b

感覺是混灰偏白一點,我喜歡

但.... 賣場上第二張細節照讓我有點疑惑,混灰看起來黑很多 是這張~

927c82c1-b230-488b-8c9a-4f22222be8e4.jpg

覺得不保險,我又上SLY通販去看更多照片

都是混灰偏白,跟Mayumi放的全身照那張相同

(現在找不太到了... 只有小圖)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下午3.58.05.png

IMG_7128



所以我就放心的買了 然後懷抱著一件偏白的混灰外套的到來~

好,直接進入開箱~~~

IMG_7105

(有聖誕小卡和小糖果~真開心)

但我拿出外套時....實在大傻眼阿!!!

這真的是同一件嗎???不合理吧......

IMG_7133 IMG_7119

這....說是一件黑外套都不為過了吧........

為何跟Mayumi第一張媽抖全身照差那麼多?!!!!

很傻眼馬上去SLY通販看

通販竟然完全換成黑外套的照片了

IMG_7127

真的太怪了吧...... 馬上寫信問Mayumi

她說他賣場第二張照片就蠻黑的阿,然後以實品為主

還有她說是燈光關係吧(這兩種顏色 只要不是眼睛有問題都看得出來不是燈光吧?!)

她以後會多注意這個情況

唉呀.....只能說 買沒有實拍的網拍,即使是專櫃品也是風險好大

雖然跟Mayumi買的東西都還不錯 價格ok 寄件也很快

但經過這次...... 覺得沒有實品照實在很不保險> <


即使剛開始有滿滿的疑惑和不開心

但是認真評論 穿起來我還是很喜歡這件外套

色差方面.....往好處想,我沒有深色外套,所以也ok啦

以下是我買的混灰 尺寸S 實穿照

本人 160/52

IMG_7144 IMG_7145

沒想到我的第一件SLY外套竟然不是想很多年的N3B 而是羽絨~

不過真的蠻重的....覺得我家衣架都快彎了 冏

IMG_7139 IMG_7141

側面.....也算是顯胖的肥肥外套族群

帽子很大很可愛 今天好像裹棉被出門的感覺

補上一些外套細部照片

羽絨70% 羊毛30%

IMG_7116 IMG_7112

口袋很大,開口位置也很方便

袖子裡的袖套可以伸很長 很喜歡~

IMG_7117 IMG_7143



拉鍊可以拉很高,也可以選擇只扣扣子

(不過我不懂媽抖只扣第一顆扣子的意義是什麼....硬要學媽抖也來一張)

IMG_7146 IMG_7149

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直接選擇S尺寸....

肩寬剛剛好 手臂有點小緊,就是手伸到後面綁馬尾會有一點累(這什麼形容 大家懂嗎XD)

我是穿發熱衣和普通厚度毛衣一件,要改成厚毛衣應該也沒問題

只是會更難綁馬尾這樣(誰在意這個阿)

整體而言 覺得很暖,質感不錯~~~

如果不介意裹棉被行動 或是太重的話,可以考慮入手這樣~!



=======進入簡短的襪子和圍巾分享========

襪子就是貪圖一個可愛而買的哈哈 並不柔軟 有點小失望

IMG_7106

感覺聖誕交換禮物好像蠻適合的齁?

圍巾太晚下標了 本來以為沒有,後來還是得標了 很開心

IMG_7107 IMG_7109

我買的是粉色,不過整體是粉綠交織(我甚至覺得綠還多過粉XDD)

沒有圍出去過,只有家中亂披的朦朧照片一張 sorry

IMG_7110

我的候補是選藍色,覺得藍色也很不錯的樣子

不過因為一條也要790.... 實在無法帶兩條啦 只好拋棄藍色了

ec.jpeg

5a13a428-2ee7-4599-8a2b-7c5ad657f000.jpg

媽抖圍起來好甜美喔~~~

沒想到....當我去逛NET時,竟然看到幾乎一樣的粉色和藍色!!!

這是我在NET拍的藍色

粉色沒有拍到,但是跟我買的幾乎一樣喔~也是粉綠交織!

IMG_7047.jpg

不過長度感覺比Dazzlin短一點

觸感沒有Dazzlin那麼柔軟,但是也還ok啦

IMG_7050.jpg

喜歡卻沒買到Dazzlin的可以去NET逛逛阿~


打完收工~
有問題或要閒聊歡迎問我阿XD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12-20
穿起來好看!!至少深色看起來不會那麼
胖XD~
Oscar avatarOscar2014-12-22
我之前也有問過她一些商品問題,感覺她
的回覆都是很有防備心,好像客人都是要
退貨或是argue她什麼的,我只是想多知道
ㄧ些商品問題呀,嘆
Dora avatarDora2014-12-23
好看~但根本不同見吧!!
Kyle avatarKyle2014-12-25
*件
Cara avatarCara2014-12-30
賣加這樣我會默默加入黑名單的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01
不同色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02
我也喜歡那條圍巾,來去net看看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03
外套很好看,雖然我沒有買,但是有googl
e到日本櫃姐實穿,就跟你身上的混灰是一
樣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04
被圍巾生火!!決定明天去net看
Joe avatarJoe2015-01-05
看照片根本不同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10
其實日本官網色差真的很大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14
我也要去net找圍巾了XDD
Elma avatarElma2015-01-18
立刻出發netXD
Ida avatarIda2015-01-22
好看耶 期待我的MU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23
12/5 p版友跟你的應該是同一款吧,怎
麼差這麼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26
原來是長版的 搞錯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27
我之前也找MAYUMI代買衣服 大概晚幾分鐘再
Iris avatarIris2015-01-30
跟他說改尺寸 他說已經買了來不及 我想說盡
量不要太麻煩他所以問能不能請他在接下來的
Agnes avatarAgnes2015-02-01
連線代轉賣 有賣出的話直接再請代買另一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02
不同尺寸 他也說好 結果我圖片甚麼的都還準
備好寄給他 他就不回我了= = 感覺被耍= =
就算他價格有稍微便宜一點 以後我也寧願去
Olga avatarOlga2015-02-03
去找別人買...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05
mayumi之前很常跟她買~但有次因為她連續
寄錯兩次衣服給我~我就不跟她買...
Liam avatarLiam2015-02-08
之前經歷過賣場寫褲裙結果寄來是褲子@@
Hedda avatarHedda2015-02-12
mayumi我是不知道人手夠不夠,不過我覺得
回信有點慢而且好簡短..有時候我問的東
西滿多的 但他只會回答其中一個問題orz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6
雖然價格便宜是優點啦 不過也希望問題
可以得到回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18
也遇過色差問題~得到答案跟原PO寫得差不
多~覺得她很常出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20
還是喜歡有問必答的賣家Q_Q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4
色差也太大了吧!!!!覺得賣家應該要把關好
才對,不過穿起來還是很好看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5
他之前都沒有按照行事曆走又只能用mail來
Mia avatarMia2015-02-25
往問答,那時候常常匯款帳號不一樣換來換去
就不想跟他買了,即使她常常是最便宜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2
和Tu'sday圍巾好像 http://ppt.cc/Evk1
Isla avatarIsla2015-03-03
誒?不是長短版分別而已嗎XD 還是我搞
錯了嗎 驚
Rae avatarRae2015-03-04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6
推一下實穿照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色
當初是先去google確定顏色長這樣才
Enid avatarEnid2015-03-07
買的XD 偷偷貼一下被生火的櫃姐照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8
拍拍 但我覺得這色比灰色好看 更顯瘦啦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9
妳穿很好看!!!!!!
覺得這色比較好看+1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13
http://ppt.cc/QbI7 這是今年的
http://ppt.cc/wG27 這是去年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14
然後我這次是第一次跟Mayumi買 她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17
行事曆還早五天左右就寄件這點 我是
覺得很甘心啦:P 不過跟她買有時因為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21
沒有實拍照 得自己去google這點 就
Gary avatarGary2015-03-26
真的比較麻煩一點點 (原PO拍拍)
Donna avatarDonna2015-03-30
只是這次sly官網的照片色差又太大
Andy avatarAndy2015-03-31
希望賣家以後能盡量告知真實顏色+1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03
覺得差很多耶!混灰偏白的比較好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06
不會啦 原PO你穿也很好看喔: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06
反而喜歡這顏色耶 原PO穿起來也好看 ^^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1
嗚嗚原來有那麼多件那麽像的 搞不清楚
了啊QOQ
Dora avatarDora2015-04-11
雖然色差很大 不過還是好看。我到現在都
還沒收到mayumi 還要自己寫信問回信也不
快…還是喜歡Yabbi會主動聯繫 Rika也會主
動拆單寄出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11
外套好看,不過如果是我也會有點不爽,
覺得應該在賣場註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13
我去日本試穿的是混白較多的,不過
我穿好難看,好像包棉被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5
也買這件 誤以為偏白+1 所已轉X了...